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热势不止 领潮都会时代 二批次加推 即将开盘
来源: 时间:2023/12/11 10:49

  首开即燃爆都会城著正当红

  人气即是实力,热销见证品质。首开324套房源,意向登记910组,开盘当日劲销306套。火热的追捧,飚红的数据,斐然的成绩,保利·阅云台领潮都会时代,城著瞩目红盘。(数据来源: 《保利发展陕西公司》公众号)

  

  

  

  品质保利绿档安心优选

  保利发展控股,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2022年福布斯世界500强第189位,30载砥砺布局全球100余城,2022年中国百强房企TOP3。2012首入西安至今,保利发展控股16+盘布局全城,保利·拉菲公馆、保利·天悦、保利·天汇等经典作品,塑造了诸多高质量人居产品名片。(数据来源:保利发展控股官网)

  中轴向南占位城南新主场

  大西安南中轴,城市政治、历史、经济、人文、建筑与繁盛生活的独特舞台,时尚生活与都会繁华交汇,伴随中轴大动脉——地铁2号线南向延伸段贯通,一个全资源核聚的城南新主场,瞩目而至。

  极速交通——举步地铁2号线,约10大换乘站通达全城

  人文荟萃——近距西安财大,长安大学城高校资源集萃,书香浓郁繁

  繁华为邻——自带大体量商业,近邻长安天街(在建中)咫尺约320亩商业综合体(规划中)

  自然拥簇——潏河、滈河2大河流资源浸润,长安公园、樊川公园等5大公园集群涵养

  

  

  

  都会大城多元复合型住区

  保利大城南全新力作——保利·阅云台,以恢弘体量谋定都会城著,整体涵盖品质小高层、瞰景高层、改善舒居等多元化产品,社区自建幼儿园、超大体量商业配套,紧邻教育规划用地(规划中),超配汇聚的复合型住区,将构著稀属大城南的理想人居范本。

  宽境尺度精研空间细节

  保利·阅云台建面约107-143㎡大城宽宅倾情首献,以超高得房率、约11.9m南向大开间、约5.4m阔尺宽厅、约8.4m跑道级阳台,以及户户南北通透、双卫浴等硬核产品力迎合品质生活,原创级户型市场难得,满足多元家庭的居住需求。

  

  现代建筑还原居住本真

  采用极具现代都市感的建筑外立面,线条干练简洁,玻璃材质与整体色彩合理搭配,辉映现代都市美学质感。遵循建筑让位于自然的规划标准,采光、通风、景观优势与现代美学立面兼得,让建筑承载真正意义上的居住回归。

  

  

  户型鉴赏

  

  

  

  

  (1)、本资料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2)、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4)、本项目户型为毛还,该宣传资料户型内部所有软装摆放仅供示意,楼位示意图纸仅供参考,均不作为交付承诺;

  (5)、同种户型户内墙体因楼栋及楼层差异,可能亦有差别;

  (6)、本宣传资料中涉及的价格、折扣、付款方式等信息,因销售时间、户型楼栋、楼层、方位等不同有所差异,销售人员展示的计算价格及按揭方式、付款数额等均为预估,最终销售单价、总价折扣等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按揭金额、期限等均以相关按揭银行审批为准;

  (7)、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3年12月6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TEL:029-6831 6666

  项目地址:西安市·地铁2号线常宁宫站B口南侧50米

  开发公司:西安中尚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预售证号:西长房预售字第CA2023514号。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3年12月6日前的信息,教请留意最新资料。

编辑:尹莉莎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