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绿城·春风心语力书西安政策住房新篇章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11/20 16:23

  11月18日,绿城春风心语·春风苑精心筹备了一场工地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数百位业主亲临现场,这也是该项目在交付前首次邀请业主进行参观,通过可观、可享、可触的全方位体验,感受自己新房的品质。

  据悉,绿城春风心语·春风苑坐落于高新区科技四路与鱼化一路交汇处,项目共计184亩,以15栋高层住宅组成,共计3387套。

  项目于2020年12月首开热销28.7亿,去化2306套,成为2020年度西安市单次开盘销售金额、销售套数双料冠军。历经1年多顺销,项目于2022年6月将剩余251套限价商品房转化为共有产权房。此次共有产权房的推出,标志着西安市保障房建设工作进入新的阶段,同年9月绿城春风心语共有产权房实现开盘清盘,为西安共产房政策推行打下坚实基础。

  绿城·春风心语作为西安市保障房的代表项目,3387套房源的售罄,标志着三千余名低收入群体用远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在高新核心区买到绿城品牌的优置房产。

  好房子如约而至,绿城的匠心营造更为购房者带来意外惊喜。

  绿城·春风心语亦将延续绿城的品质基因,秉承“营造美丽建筑,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全方位从优匠筑,力书西安保障房作品新篇章。

编辑:王嘉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