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天地源高新宸樾丨时光挚友派对 如约绽放
来源: 时间:2023/08/28 17:42

  每个时代都有敢于尝试的人将时间的故事留予城市,将时间的丰盛赠与挚友。8月25日,[老友记]天地源高新宸樾时光挚友派对璀璨启幕。

  一次高新热土与文化深耕者的时间故事再启新章,一场月色下的优雅派对浪漫启幕。天地源党委副书记、总裁王涛,天地源公司领导刘宇、刘向明、于凌、王锐、祁英军、孙杰,天地源副总设计师吴小琴及天地源西安区域公司经营班子一起莅临活动现场。天地源高新宸樾建筑主创设计师:日清建筑董事合伙人任治国先生;景观主创设计师:山水比德创始股东/董事/副总裁利征先生;资深媒体人、西安扑通/汉良大叔主理人李汉良等多位嘉宾;各大主流媒体及多位天地源业主出席了本次活动,共襄盛举。

  在时间厚赏的土地上敬献非凡的作品。活动当天,在天地源西安公司董事长王锐的致辞中,传达出天地源作为高新发展同程者,深耕高新,建设高新的决心。此次高新宸樾作为现代系标新作品,无论是土地的天然禀赋还是产品的匠心打磨,必将不负客户的期待。

  随后资深媒体人、西安扑通/汉良大叔主理人李汉良,作为天地源挚友为我们分享了住在天地源感受到的人文关怀;日清建筑任治国先生详细讲述了在高新宸樾项目中,打造现代美学建筑的初心及用心所在;山水比德利征先生分享了现代式景观作为如今的新趋势在高新宸樾项目中的意境表达。

  从品牌的实力,到社区的温度,产品的细节,天地源高新宸樾的传奇故事才刚刚开篇。

  摇曳的灯光、优雅的音乐、精致的餐点、特调的饮品。在初秋之夜,为现场媒体及客户朋友们留下了一份美好的记忆。

  非凡的作品离不开对土地的尊重和用心。天地源高新宸樾踞守高新核心难得土地,底蕴醇熟,云集万达广场、中大国际等高端商业;周边覆盖了多所高新系优质教育资源。作为天地源现代系标新作品,以百亩体量,匠筑建筑面积约132-240㎡巨幕大平层。由日清建筑、山水比德联袂执笔,塑造高定美学建筑品味,打造现代景观园林;通过宽厅、端厅、入户私厅设计,为高新高净值客户敬献改善人居新样本。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意向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

2.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3.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3年8月。

编辑:龙超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