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保利·天汇项目简介
来源: 时间:2022/12/02 15:09

  “这个时代,真正令人心动的正是对生活方式的共鸣,对品质生活的回响。”

  ——建筑大师安藤忠雄

  从闻名西安的保利·天悦,到如今红透高新的保利·天汇,每一次天字系的产品面世,都映证着其不凡的影响力。陕西保利新十年,战略焕新力作,保利·天汇自面世至今,便以超前的产品力,汇聚一城目光。

  (保利·天汇鸟瞰图)

丝路软件城高新发展新能极

  保利天汇,以保利高阶产品天字系择立于高新3.0丝路软件城,双轴交汇核“芯”沃土之上,丝路软件城地处高新3.0发展布局头部,以软件产业引领科技创新,全力构建“2+5+N”产业发展格局,汇聚全省约90%以上尖端科技企业,超4100余家企业进驻,华勤丝路总部、三人行数字产业基地、浪潮产业基地、华为数字能源岛、大华研发中心等20余家龙头企业的强势加持,未来聚集超50万名IT精英,大量高精尖人才汇聚,区域科技特质显著。

  (华勤丝路总部项目效果图)

  (浪潮西北总部基地建设项目南北地块效果图)

繁华汇聚了不起的一平方公里

  保利·天汇与高新国际会议中心同处一线,是集会议、展厅、五星级酒店、超高层写字楼及人才公寓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会议中心,南邻新陕西省图书馆,同样位于核心位置,毗邻周秦汉唐历史文化景观风貌带,沣惠渠在其东侧蜿蜒流过。

  一路之隔高新公园,四周环绕有云水公园、昆明池、鹤鸣湖以及28公里沣惠绿道带来的公园绿意,为丝路软件新城乃至高新的“3分钟见绿,5分钟进园”的生态规划提供宜居保障。紧邻高新二十小(高新一小西苑分校)、高新四中(西安高新一中第一分校)的顶级教育;近享35万方苏宁广场及东南侧的大体量商业用地,近距西安启迪儿童医院(在建中)、陕西省交通医院(规划中),“1平方公里”范围内为家人提供一生健康守护。

(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二期效果图 )

  

  

  (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

  (苏宁广场)

  (西安启迪儿童医院高新院区)

  (云水公园)

高定产品配置纯粹生活品味

  为匹配高端改善客户需求,以五重星级归家动线礼仪系统,迎合都市人群的进阶诉求,保利·天汇以高定配置重塑人居理想,酒店式环岛落客区、酒店式归家大堂、酒店式下沉庭院、酒店式单元大堂、星光穹顶车库出入之间皆呈现第一时间的尊贵礼遇。

  (保利·天汇归家大堂效果图)

  天性社区园林 全维生活体验

  后疫情时代下疫情的蔓延与反复,让人们的生活方式被迫发生改变,越来越多的时间与社区空间所绑定。保利·天汇聚焦后疫情时代下的人居生活痛点,以微度假、无界社交、轻氧健身、全龄欢聚四大系统多维度升级改善社区体验,从而塑造后疫情下的理想社区生活。

  (保利·天汇天性园林效果图)

天字空间艺术进化高新改善

  唯有真正出众的产品,方可汇聚一城目光,作为陕西保利新十年力作,保利·天汇以约130-182㎡全生命周期户型,精准契合每个阶层对于高端改善住宅的需求。

  ·约130㎡跨阶户型超乎想象的空间实力

  

  

  

  建面约130㎡跨阶户型,以2T2规制前瞻性导入独立电梯入户理念方正、通透,户型设计时,既注重美观性,又充分的考虑实用性,将每一寸空间都运用到极致。一字型的MAX纵深维度不同于传统户型的串联空间居住理念,使空间得到最大程度的应用,同时,视野也足够开阔。

  ·约143㎡活性端厅全景化进阶尺度藏品

  

  

  

  建面约143㎡的活性端厅三房设计,,让厨房、餐厅、客厅、卧室整屋布局科学合理,尽可能让每一个角落都发挥最大价值。客餐厅及阳台相连,无论是全家人朝夕共处,还是和宾客一起欢聚聊天,都可以从容安居。

  ·约143㎡主卧小家精致生活理想尺度

  

  

  

  建筑面积约143㎡主卧小家户型,出于对新生代客群特征及生活需求的洞察,首创引入“主卧小家化”概念,打造南向面宽约6.2米32㎡酒店式豪华主卧套,涵盖起居、衣帽、卫浴、自由空间,高定奢阔舒居,在主卧之内自成小家。

  ·约143㎡全龄四房进阶轻奢四室生活

  

  

  

  考虑到居住的实用性、舒适性和功能性,保利·天汇以极具方正的户型规划打造约143㎡全龄四室空间。南向约5.3米南向横厅设计,南北通透,空气自然回流,使得整个居住空间通透敞亮。

  ·约175㎡无界端厅高定空间艺术居境

  

  

  

  理想的空间,是让人生活其中能够充满想象力。建面约175㎡无界端厅户型,约58㎡LDKB社交会客厅的打造,搭配270°全景采光面与广角视野,让整个客厅空间不被界限所束缚,目之所及心之所向。

  保利·天汇希望通过全新的产品打破单一的生活模式,在相对家庭、自我平衡之外,赋予生活更极致的空间享受、更高维的功能品质,以满足全龄层生活观念和不同场景背后的需求与期待,从而达到真正的进化高新改善生活,引领城市改善的下一代居住新模式。

编辑:龙超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