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西安市雁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雁塔区部分项目有关风险的提示
来源: 时间:2022/08/03 11:31

 

 西安市雁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雁塔区部分项目有关风险的提示

  近期,西安市雁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市场巡查过程中发现“清凉学府”、“长安星座”、“天城科技产业园”项目对外进行房屋销售,现就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清凉学府”项目位于东仪路与雁环中路交汇处东北角,经了解,该项目前期土地、规划等建设手续不全,不属于商品房项目。

  “天城科技产业园”项目位于鱼跃路与富源四路十字东南角,经了解,该项目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用途为工业,按照《工业项目建设用地控制指标》相关规定,工业项目所需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用地面积不得超过工业项目总用地面积的7%。严禁在工业项目用地范围内建造成套住宅、专家楼、宾馆、招待所和培训中心等非生产性配套设施,不属于商品房项目。

  “长安星座”项目位于长安南路与雁南二路西北角,经了解,该项目为教育用地、规划等建设手续不全,不属于商品房项目。

  风险提示:购买以上项目房屋风险极高,购买人的各项权益难以保证,后期将会出现无法落户、子女无法就学、无法办理房产证及无法交付等问题,会给自身造成巨大经济损失。

  为保障广大市民自身权益不受损害,特告知广大市民不要购买以上项目的房屋,购买商品住房时,请选择“五证”齐全的商品房项目,欢迎广大市民对房地产市场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监督。

编辑:艾峰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