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一层一居 领袖私邸 | 5+2新生活方式媒体交流会完美落幕!
来源: 时间:2022/06/20 10:35

  时间向前,人口和产业结构持续变化,城市价值也在不断攀升。每一个城市的领袖人物在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在不断争取更奢适的居住环境,他们有品位、有社会资源、有世界级的眼界和格局。在这样的需求激发下,秦商国际中心·锦里洞察领袖人物所需,于高新区锦业路核芯,专为时代领袖人物定制一处私属领地,实现“5+2”新生活方式。

  不负时代所向 开启高定人居

  时代奔流,人居需求不断突破升级。属于大西安领袖人物的美好时刻已经到来。2022年6月17日,“一层一居领袖私邸”5+2新生活方式媒体交流会在秦商国际中心·锦里营销中心盛大举行。秦商总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刘阿津、天朗集团董事长孙茵、天朗集团副总裁周岗、天朗集团西沣公司副总经理张涛、秦商国际中心项目总经理杨舟、天朗集团营销副总经理康鹏举以及社会各界媒体均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共同见证锦里这场翘首已久的盛会。因需而生,创新升华,此次媒体交流会的举行标志着“5+2”新生活方式开始进入领袖人物圈层,也意味着西安人居的高定时代也将因此开启。

  与时代共进取 天朗聚力前行

  首先登台致辞的是天朗集团副总裁周岗总,他提到:天朗控股集团2001年创建于古都西安,凭借多年来优秀的运营能力,已开发了如长安唐村、太白山唐镇等代表性项目,目前已经形成了城乡产业运营的一体化生态链和城乡产业创新轴,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产业运营商品牌。传统的“5+2”生活方式并不能解决领袖人物对于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站在时代的新起点,天朗集团将与秦商总会一起为领袖人物定制专属于他们的“5+2”新生活方式,让“5”和“2”再度实现完美的叠加,让事业和生活能够轻松切换。

  与时代共比肩 秦商再谱新篇

  一个时代伟大的气质与领袖人物的气质相伴而生,秦商总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刘阿津在会上强调:从秦汉时期开始,秦商就以独立自由的商人身份登上经济舞台,到了隋唐时期,更是以“帝都商人”的身份纵横天下。明清两朝是秦商发展的黄金时代,和晋商、徽商并称于世,被尊称为“西秦大贾”。丝绸之路、茶马古道、走西口,中国商业史上最著名的大事件都有秦商作为主角参与的身影。未来,秦商总会将始终紧密连接政府,为陕西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鼎力前行,为“5+2”新生活方式的建成提供前行的力量。

  与时代共精彩 高定只为奢适

  所有的极致追求,皆为美好生活的初心,天朗集团营销副总经理康鹏举表示:能够为大西安领袖人物定制属于自己的私属空间,是我们一直的致力所在。秦商国际中心择址于西安高新区锦业路,于中国经济战略重地,为全球秦商,敬献中国唯一联席之所,面向时代塔尖人士,构筑西安稀缺的峯层人物影响力圈层。项目由两栋楼组成,1号楼为200⽶的超⾼层甲级写字楼,由低区276-1800㎡总部办公和高区49-68㎡SOHO全能空间组成,即将启动认筹。目前在售的为2号楼具有会客功能的私密宅居“锦里”,建面约200-443㎡,全西安唯此80席。依托天朗多元化产业布局,打造锦业路CBD领袖私邸,让城市峯层人物的生活可以无缝切换,实现高奢舒适生活。

  与时代共未来 圈定高奢圈层

  如果你生活常新,那么你每一天都会过得很精彩。天朗集团董事长孙茵总谈到:在革新后的“5+2”新生活方式里的“5”和“2”将不再会有边界而是无缝切换,上一刻锦里会客的您,下个时段将出现在天朗唐村VIP绿色通道,且专车直抵园区核心。同时,西北首个地下环遂,完美提升通勤效率,更有锦里—唐村形成40分钟生活圈。私密宅居和圈层会客在这里随意切换,会所私宴、会客、雪茄、康养将是这里的圈层私属日常,在这里,城市的“5”不再只是单调的事业工作,而且有自己私属的“第三空间”,这便是天朗为生活在西安的上层人士定制的5+2新生活方式,悉心物业服务、增值服务、社群服务,会所服务,让舒适的工作氛围成为上层人士的日常,轻松工作、幸福生活。

  美好的相聚,总是很短暂。感谢所有参与“5+2”新生活的媒体交流会的各位领导、嘉宾以及到场的媒体工作人员,让最后的定格合影开启下一次的美好相遇!

 

 

编辑:龙超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