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冻龄有术 常住常新 | 2022美好家园计划又双叒叕来啦
来源:金科陕西 时间:2022/05/11 11:28

  时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残忍的,让美好消失、令容颜老去,带走青春与活力,只留下斑驳岁月的痕迹。不止是人,对于已经交付多年的社区更是如此,伴随着时间的流逝,墙面日渐斑驳、设施设备老化、绿化景观不再盎然,往日的光彩再也不见。

  但就像总有人打破时间的魔咒逆龄生长一样,也总有一些社区被岁月宽待。在陕西,金科的社区就是这样一种存在。在那些已交付的社区里,时光仿佛成了一把花剪,剪去多余的旁支,年复一年,依旧光亮如新。

△  实拍图

  

       金科集团发起的“美好家园计划”,是以一系列为提升业主幸福感而开展的家园焕新活动,用细节践行洞察时间的魔法,真正实现了社区的逆生长。

  初夏乘风至,又到美好焕新时,金科陕西2022美好家园计划(第二届)盛大启幕,将针对社区墙体老化、设施泛旧等社区维护问题进行点对点优化,展开墙面刷新、灯柱补漆等动作。眼前一亮的全新体验,即将在各个社区轮番上演!

  2021年,金科陕西开展了第一届美好家园计划,陆续落实了焕新儿童乐园、修缮园区活动场地、车库地面及通道升级焕新、业主归家动线美化、园区休闲座椅增补焕新、园区小品增设等社区焕新动作,并伴以贴心服务,为业主上门清洗油烟机、组织系列暖心社区活动等,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2021

  美好家园计划

  

△  实拍图 

  业主关心的,就是我们所倾力专注的。在计划执行过程中,金科陕西重视业主的居住需求,以走访调研的方式不断优化改进践行方案,与业主构建共创式社区。目前,陕西区域已交付户数7000+,服务业主人数50000+,一年一度的美好家园计划不断迭新,每一份信赖都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人人称赞的口碑,源自于持续投入的积累。2017年,金科集团首次开展美好家园计划,并分为社区焕新行动及贴心服务两方面。社区焕新行动,致力于社区设施改造升级,重塑家园初遇时的美好与温暖;而贴心服务,则是将服务”润物细无声”地深植于业主的生活中,不断提升业主的居住体验。在焕新行动中,金科投入大量专项资金,多维度对已交付社区进行“硬件+软件”的全方位升级,让家园“常住常新”,让业主每一次与家的交集里,都如初遇般美好。

△  示意图

  如果说“美好家园计划”,是金科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对于服务初心的回应,那么持续攀升的满意度,就是业主对金科“美好你的生活”践行的回应。

△  示意图

  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上,金科服务凭借高质量、可持续的增长,获评“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这已是金科服务连续7年荣获全国TOP10,连续多年位列服务质量领先企业、满意度领先企业、科技赋能领先企业。业主的满意度是衡量服务质量的重要准绳,在未来,金科继续以初心服务业主。

  每一项设施的增设、每一次悉心的养护、每一次品质的提升,都是为了成就更美好的社区,带给金科家人更加愉悦的归家体验。留住时间留住美,金科陕西,始终秉持着服务初心,用服务改善时间留下的痕迹,创造理想中历久弥新的家园!

编辑:龙超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