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灞桥区2022年重点在建项目|三迪·灞河壹號 以品质助推区域发展
来源: 时间:2022/05/07 14:17

  中国三迪筑梦水岸,赋能浐灞,助推区域发展

  2022年4月21日,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灞桥区2022年重点在建项目计划》,三迪·灞河壹號位列其中。

  三迪·灞河壹號系中国三迪高端人居TOP系著作,择址西北地区首个国家级生态区核芯地脉,傍立灞河水岸,呈筑涵盖大平层、叠院、洋房等全系人居产品,赓续千年灞河人文精神,敬启当代理想栖居。

  中国三迪 百强房企行稳致远

  郭氏集团历经33载发展积淀,以国际化视野布局全球多元业态,实体遍布欧洲、美国、上海等地,产业覆盖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物业服务、国际贸易、金融投资等领域,可充分赋能地产板块开发,未来建设前景可信可观。

  中国三迪隶属郭氏集团,多年列席中国房地产开发百强企业,并荣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4强,深受市场信赖,已成功开发建设武夷山三迪·溪山九境等多席高端品质住宅,联合经营开发福州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等星级酒店,同频应用于高端住宅的开发建设,凭借稳健的经营状态及筑造实力,三迪品牌由此成为了备受业主信赖的责任房企。

  灞河壹號 主城水岸美学封面

  2020年,中国三迪定址西北首个国家级生态区浐灞生态区核芯地脉,拥揽纵横交通、万象繁华,远瞰洪庆山连绵山脉,近揽灞河水悠悠时光,臻筑浐灞中芯三迪·灞河壹號生态大境。

  中国三迪敬联袂上海柏涛、魏玛景观、DIA丹健国际三大国际大师团队打造灞河之上的高端国际大境,倾力打造约4200㎡国际商业街区、约3800㎡运动会所,赋能区域人居活力,升级主城水岸品质生活。同时社区内配套约5400㎡国际双语幼儿园、约2450㎡老人日间照料中心,兑现高端品质人居。秉持“融居入景、揽景入宅”理念,南低北高的建筑分布,公建化玻璃幕墙,同时精研定制离地约10公分玻璃幕窗,尽揽灞河景致,迭新灞河水岸美学封面。

  未来,中国三迪将继续秉持筑梦城市,为美好生活赋能的企业愿景,稳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启幕三迪·灞河壹號业主远山近水的惬意人生和激情活力的国际品质生活,为城市筑造更美人居,助力区域发展。

编辑:龙超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