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滨江翡翠城项目简介
来源: 时间:2022/04/02 10:59

一、项目背景

【项目名称】:滨江翡翠城

【开发商名称】:陕西恒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泾河新区正阳大道东侧

【物业管理】:四川滨江鼎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安分公司

【项目定位】:千亩大城、泾河新城门户位置、南向河景、优装修、现代化外立面、大赠送、南北双阳台、百平以内双卫产品

【预售证号】:2022018

【所属板块】: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建筑类别】:高层

二、基础信息

【占地面积】:1139亩

【容积率】:2.69

【物业管理费】:高层1.5元/㎡

【总建筑面积】:约200万方

【绿地率】:35%

【物业资质】:自持

【楼栋数】:2栋(本次推售)

【总户数】:211户(本次推售)

【车位配比】:1个/百平米

【公摊率】:/

【车位数量】:380(本次推售组团)

【交房时间】:2024年10月底

【首付比例】:首套30% 二套40%

【贷款类型】:商贷/公积金(全国公积金)

【按揭银行】:华夏/中行/建行/信合

【装修情况】:优装修

【均价】:待定

【在售套数】:211

三、产品

四、周边配套

【教育】:规划建设幼儿园3所(规划中)、六年制小学1所(规划中)、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规划中)及西咸新区黄冈泾河学校、泾河新城第一中学、泾河新城第二学校、泾河新城第三学校等10余所教育设施。在西咸新区和泾河新城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在项目北侧划拨土地配建九年一贯制学校 1 所,两所学校均为公办学校,并使用高新一中泾河学校品牌(最终名称以教育主管部门审批为准。学校由我公司负责建设,建成后无偿移交管委会。)

【医疗】:项目周边规划3甲级医院:西安交通大学附属泾河医院(2020年9月1日已正式签约落户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西安红会国际医院(预计2022年下半年投入使用)、第四军医大及西安儿童医院。

【交通】:项目拥有三横三纵三高速的完善立体交通路网(三横:沣泾大道、泾高城市干道、兰池大道;三纵:正阳大道、茶马大道、秦汉大道;三高速:西安外环高速、延西高速、西铜高速)实现与西安经开区、秦汉新城、空港新城、高陵区等各大区域的无缝接驳。(项目北临泾高城市干道,西临正阳大道,均为双向8车道快速干道。目前通过正阳大道直达主城区,北客站及市政中心,南侧东西走向的沣泾大道,东连包茂高速,西接咸阳主城区,途径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目前区域规划有地铁2号线三期、地铁10号线一期,其中10号线已经在建,其与地铁17号线、3号线、14号线、19号线和8号线接驳,方便您的交通出行;规划的泾河智轨(西安北站-茯茶镇),崇文小镇这一站离我们项目约500米;公交线路:881路(西安北站-泾华学校)、881路快线(文景路元朔路口-瑞凝村),泾阳6路(泾河-文庙广场)泾西1号线区间(西安城北客运站-永乐)。

【商业/娱乐】:项目周边:茯茶小镇、静安荟奥特莱斯、以及项目南侧的“华福国际”及约18万方的绿地智创金融城商业综合体。同时,翡翠城作为泾河新城目前体量大、业态丰富、综合配套齐全的项目,北边是润达丰集团和泾河政府重点规划打造的约20万方的和悦里商业广场,是集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大型商业购物中心、主题特色美食街、文化艺术街区等综合性的区域商业集群,未来将会是西安北中心的地标核心区域(下一个赛格)。

【公园】:项目周边有亚洲超大主题乐园乐华欢乐世界、茯茶小镇、汉阳陵遗址公园、崇文塔等景区,其中项目西侧的崇文塔,是大西安中轴线北侧延伸段,是钟楼永宁门崇文塔文化轴线,是匠筑不凡的文脉地标性建筑,崇文塔是中国第一高砖塔,它享有南有大雁塔,北有崇文塔的美誉,总占地1800亩,内含陕西文化博物馆、国艺秦腔馆、三秦非遗博览馆、崇文国学馆、崇文湖五大功能分区。“一塔一湖四馆”的组合建成之后像大雁塔一样,具备餐饮,购物,音乐厅等功能齐全的文化旅游中心,对项目所在区域的经济带动也是不可预估的。

五、核心卖点

【区域大盘】:千亩大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板块,可享受到西咸带来的利好,同时享有经开带来的便利生活。

【生态大盘】:项目所处的泾河新城板块以生态和文旅为主,项目是版块里唯一一个南向临近泾河河景资源的项目项目南邻泾河,可谓是“傍水而居”,项目南侧是近千亩泾河湿地公园,项目周边有中国第一高砖塔崇文塔,国际欢乐度假区乐华城,还有日观光人数达到五万人次的茯茶小镇。

【交通大盘】:项目位于泾河新城的门户位置,正阳大道旁,是泾河新城距离主城区最近的板块,北侧紧邻泾河新城管委会,此区域也是受政策影响最大发展最快规划最优的区域,

【教育大盘】:项目规划建设幼儿园3所(规划中)、六年制小学1所(规划中)、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规划中)及西咸新区黄冈泾河学校、泾河新城第一中学、泾河新城第二学校、泾河新城第三学校等10余所教育设施。

【商业大盘】:项目北边20万里和悦里商业街,周边有:茯茶小镇、静安荟奥特莱斯、以及项目南侧的“华福国际”及约18万方的绿地智创金融城商业综合体。

【产业大盘】:泾河新城主导产业有文化旅游、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及现代都市农业。在业态分布上,规划有三大功能分区,分别为商务核心区、综合商业区及生活配套区。2021年全年安排重点建设项目112个,院士谷、西北安全应急产业园、丝路国际水务科创园项目以及中车株洲所产业基地等国家级重点项目,已规划完成进入筹建阶段。同时各品牌房企入驻(万科、绿地、金地、正荣、阳光城等),加速区域人口及配套兑现,区域发展愈加成熟。

六、案场规则

【报备】                                          

1.报备保护期:60个自然日,过期务必重新报备!

2.报备有效后30分钟带看,且进门务必佩戴工牌陪同客户一同进门,方可归属于贝壳!

3.报备**先生/**女士+客户前三后四。多人到访务必同时报备,案场有人脸识别!

4.报备不查重,到访查重。

【到访】

1.到访保护期:60个自然日(到访当天开始算第60天晚上24点)!

2.进门报贝壳+客户全号进行咨客,请务必核对准确,登记错误后无法修改无法补录,请各位小伙伴务必谨慎核对客户全号后咨客!

3.贝壳登记台处填写到访单,拍三方水印照片,当天带看请务必当天定位录入,录完带看请及时进行案场满意度评价。LINK/A+/房江湖系统---消息--通知栏--新房问卷调查。

4.案场置业顾问不支持指定。

5.报备+咨客本+到访单+甲方明源系统,客户姓氏+电话务必一致方为有效客户。

【成交】

1.客户认购后,第一时间将所有认购资料(认购书+收据)发给驻场,同时提醒商圈经理及时录入认购,将全部资料准确清晰上传,上传认购资料时务必上传客户人脸认证成功照片或者人脸认证成功截图!

2.认购资料(不加水印):认购书,甲方盖章收据,首访水印照片+首访到访单照片,五天无理由退房单,客户身份证照片及关系证明(仅首访人与购房人非同一人的情况下提供户口本证明或结婚证证明),以上所有资料务必清晰完整无水印并且录认购全部上传。

3.务必确认报备+到访+认购客户姓氏+电话一致,姓氏不一致务必提供关系证明。4.案场仅支持直系关系!

【重要提示】

1.案场有人脸识别,到访客户均需报备

2.所以认购客户认购时及时在财务处人脸刷证,确保后期结算顺畅。所有贝壳客户无论是否过保护期进门务必由经纪人陪同到访→咨客→经纪人填写到访单!

3.同组客户:仅支持直系关系!

七、项目联系人

【客发驻场】:

马艳林:18149290423    

寇梦瑶:17791310665     

王   婷:15010061911  

行雅淇:18229080122    

雷   欢:18691392713

【客发经理】:

李明霞:13572576495      

成少凡:13022974342    

编辑:贾妮


      @2000-2022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