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天地源·云水天境丨天地耕心  赋启新章
来源: 时间:2021/11/26 14:33

  天地源·云水天境项目,位于西安市高新区软件新城云水二路与天谷六路交汇处西北角。与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一路之隔,比邻陕西省图书馆,近享人文式生活体验。项目总占地约149.6亩,总建筑面积约41万方,规划20栋高层,1400余户家庭。

  项目基于软件新城核心-公园资源占有-高端改善项目的属性,以“西部硅谷心·时代赋新作品“为定位关键词,特邀上海日清作为建筑设计单位,打造”一谷两岸、一环一轴“的“岛式”空间布局,以“线-面-体”相融合的科技派现代美学立面、酒店式归家,营造符合科技菁英生活品味的美学建筑体验。

  邀著名景观设计机构山水比德,结合当代人生活触点,以“一环、两轴、五园、七院”的布局理念,及特色的主题景观打造覆盖全年龄段的生活场景和生活方式,营造有生活、有温度、有品味的社交型共融社区;融合多重人性化细节考量,致力于为时代菁英敬献高品质赋新生活住区。

编辑:龙超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