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ATLAS 寰图携手迈科集团打造国际化金融产业园区标杆
来源: 时间:2021/10/20 10:01

  10月15日,行业领先的商办全链条运营商ATLAS寰图与迈科投资控股集团首个战略合作项目——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项目发布会在西安顺利举行。港务区招商一局、招商二局、经发局领导,迈科投资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何昕、人力资源运营管理部总经理王奕骄,寰图集团董事会联席董事长兼集团总裁陈思乐、副总裁吴庚豪、华南大区总裁李迪等领导,及各大主流媒体、行业代表出席了活动。百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迈科与寰图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国际化金融产业园区标杆。

(嘉宾合影)

  迈科投资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何昕在致辞中表示,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顺应“一带一路”倡议和自贸试验区发展的大背景,利用“互联网+”信息手段,在迈科已有的产业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寰图和迈科志同道合的伙伴关系由来已久,期待双方产业协同效应强联动、资源互补业务共成长,携手带动产业园区运营再上新台阶、再赴新征程。

  (何昕先生致辞)

  ATLAS寰图集团董事会联席董事长兼集团总裁陈思乐表示,经过多年在商办领域的深耕,寰图沉淀了可高效整合产业链的资源,拥有快速打造全链条商业管理的能力,从而为商办资产进行卓有成效的资产服务。未来,寰图将不断提升小镇项目空间效益,最大化挖掘资产的潜在价值,实现为商办资产价值赋能。

  (陈思乐先生致辞)

  占地面积113亩,总建筑面积达33万平方米的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位于陕西自贸区西安国际港务区核心区域。作为“一带一路”重点支持项目,围绕自贸区战略新构想,小镇已经在区域内逐步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的市场占有率,被列入西安市首批特色小镇,小镇得天独厚的优势日益凸显:

  1.核心地段。小镇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核心区域,天然享有港务区政策扶持,比如政府多项精准扶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补贴政策,推动商贸配套完善优化,推进企业上市融资等。

  2.超大规模。7座百米高的6E级标准写字楼,总建面33万,可容纳超五百家大中型企业,入驻企业级别可以实现产业链打通,企业彼此赋能,协同可持续发展。

  3.精美环境。小镇办公区曾获荷兰FRAME设计大奖、英国Dezeen Awards等多项国际设计大奖。德系风格的设计让办公环境兼具美感与功能性。加上日式园林景观,商务与休闲完美配搭,使之成为不可复制与替代的有机特色生命体。

(小镇项目公关外宣照片)

  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作为区域内唯一的6E级写字楼,不断提升物业本身的资产价值,进一步为客户提供超出期待的全链条服务体系,需要专业运营服务团队。

  ATLAS寰图凭借深耕商办资产行业多年的运营经验,将成熟的“投、融、管、退”一体化运作模式注入小镇项目中,提供一站式快捷高效的商办企业服务,未来将有三方面举措来打造项目,充分挖掘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特色:

  配套方面,寰图提供完善的小镇配套,如餐饮配零售、健身休闲、社区服务等,尽可能实现进驻企业员工的工作与生活平衡,让园区内会员在忙碌的工作中依然能体验生活的乐趣。

  运营方面,寰图将通过提供商服增值计划,为入驻企业提供工商财税、税务筹划、猎头、劳务外包等上百种专业细分的服务支持,为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聚势赋能,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市场推广方面,寰图通过多年会员联动活动的组织经验,沉淀自有社群,将用更精准的推广方式,重视社交媒体平台的品宣推广;利用经验沉淀,挖掘和分析不同领域的企业需求,开展课堂型、交流型等活动;关心高节奏的高知人群在工作之余所热衷的生活方式,策划更周全、更能触达受众的活动,为会员们提供一处充满自由、关怀、分享的生活部落。

  (小镇照片)

  本次合作必将发挥双方企业的协同效应,通过资源互补共创,实现强强联手打造国际化金融产业园区标杆,取得合作共赢。

  关于ATLAS寰图

  ATLAS寰图是国内领先的商办资产运营商,致力于打造商办资产全链条、全客户、全品类服务生态,成为独一无二的商办资产管理行业新标杆。

  ATLAS寰图围绕商办资产管理开展一站式综合服务,覆盖前策咨询、规划设计、资产升级、招商运营、物业服务、办公运营、生活空间、资产融资以及销售代理等商办资产运营全生命周期,重塑商办资产价值链。

  ATLAS寰图作为领先的商办资产管理综合解决方案提供者,赋能资产持有方实现资产快速增值,助力企业客户实现灵活、高效、智能化的办公解决方案,引领会员及个人实现“尽情工作尽兴生活”的办公生活方式。

  ATLAS寰图目前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香港等多个城市,管理写字楼、商办物业、办公园区及商业资产项目超过50个,管理及服务面积超过250万平方米。

  寰图(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http://www.atlasworkplace.com/

编辑:龙超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