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解锁“奔跑”新玩法,西安首条“社区智慧跑道”亮相金辉世界城!
来源: 时间:2021/09/17 15:16

  9月15日晚,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圆满举行,灞河之畔,灯光璀璨,惊艳世界,陕西正式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随着全运会的正式亮相,运动健儿的拼搏精神,也同样激励着每一个人。金辉集团,亦如奔竞不息,始终涌动着向前奔跑的步伐。9月15日上午,金辉西北区域首个“智慧跑道”于金辉世界城正式开放,众多跑步爱好者纷纷赶来打卡,在互动智慧屏前分享自己的运动实况。

  金辉集团西北区域研发设计总监张彬现场为大家讲解智慧跑道设计初衷及功能:基于完整的客户调研与市场数据分析,金辉升级了原有产品体系,发布了“金辉颜选3.0”,而此次在金辉世界城投用的“智慧跑道”正是颜选3.0产品的一个具体体现。在这里,AI智慧跑道则是业主随心随时的健身场,它将成为社区内乃至区域重要的运动配套,让业主愿意在社区中活动、与邻里交流互动。

  此次在金辉世界城投用的“智慧跑道”,在跑步者不用佩戴手机、手环等任何硬件设备的前提下,就可测量出运动时间、距离、配速和热量消耗等,通过AI智能屏查看到当天的运动情况,还能根据不同标准生成不同的榜单。同时系统里还有“组团跑”“跑步计划”“亲子计划”“虚拟马拉松”等多元运动场景选择,跑道全程记录跑步者的运动过程,如果你想要看到自己的情况,可在小程序中下载自己的运动视频和照片,发布到朋友圈等社交平台,分享运动瞬间。

  得知“智慧跑道”正式亮相,一大清早,金辉世界城业主们就赶来感受智慧跑道带来的科技健身的魅力,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APP完成认证后,顺利注册信息,开启了一场智慧健身之旅。在乐跑体验结束后,社区体验者呐喊出心中的口号,“金辉西北我为全运添光彩”。社区业主在全运会开展之际,也以自己饱满的热情展示出运动的风采。

  自然与城市智慧的和谐融合,让城市的图景更加动人,也为在这里工作、生活的业主带来更多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未来金辉世界城业主可以近距离享受慢跑的乐趣,和家人或亲朋来一场酣畅淋漓的马拉松比赛,享受与自然亲密无间、与运动美好相融的活力时光,感受运动的魅力。

编辑:艾峰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