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恒大珺睿府匠筑新中式园林,生活美学艺术大赏
来源: 时间:2021/09/09 11:34

——【咸阳恒大珺睿府】

  一处天地,诉说时代风骨;一园情致,吟唱自然诗意。

东方神韵 匠心筑园

  咸阳恒大珺睿府深度考量精筑、人文、生态、健康四重维度,以自然为底色,辉映尊贵府邸的万千仪态,以东方古韵的精致细腻,致敬中国传统园林美学;将空间打造成独居东方神韵,而又不是现代审美的人文美居,馈赠返璞归真的渴望。

精琢造景 相映成趣

  归家是一场穿越风景的旅行,咸阳恒大珺睿府匠心打造新中式园林,自建约1500m²景观御湖,湖水潺潺,水静生烟。处处景致,敬献居者的每一次归家之旅。以门、厅、水、园、庭为园林主线,亭台楼阁交相辉映。每处景观皆精雕细琢,重重推敲,绘制一幅新中式园林画卷。

满园芳菲 移步异景

  雕琢自然工笔,荟萃千年文化精髓,打造多重精致。乔木、灌木、花卉、草坪等,形成点、线、面相结合的绿化脉络,细节之处,将园中山水雅致尽收眼底,碧水围廊,展现新中式韵味之美。

拾光乐园 全龄社区

  咸阳恒大珺睿府承载着生活的温度,打造全龄生活区,诠释全维度的美好,不同年龄段的休闲设施。长者在庭院中休憩下棋,孩童在乐园里游玩嬉戏,与邻里共话家常,重温和睦之情。创建有温度的人性化景观,多元化生活在此上演。

  在咸阳恒大珺睿府园林里,眺望满园葱郁,享受全龄乐活人生,在四季变换间,感受园林艺术。

城央尚境 府纳风华

  咸阳恒大珺睿府项目把脉咸阳西扩北上的趋势,雄踞大西安文体功能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咸阳主城区三区交汇核心,交通通达、教育资源优渥、市政配套和生活配套日趋完善,进阶城市理想人居。

  项目毗邻高铁秦都站,彩虹北路、文兴路等立体路网,通达全城;与咸阳市第二大人工湖双照湖、文咸公园为邻,生态资源优渥;规划约5200m²幼儿园,签约公立名校中华路小学(规划中),业主子女可优先就读、文兴学校(规划中)等学府环伺,尽享全龄优渥教育资源;周边万达广场、玉泉时代广场等繁华商业云集,优资荟萃,为品质生活实力加持。项目总建面约50万㎡,建面约83-128㎡书香华宅(全装交付),满足城市精英置业需求,实现宜居梦想。

城央境·书香里·国韵臻装华宅

咸阳恒大珺睿府

建面约83-128㎡瞰景高层 全装修交付

恭迎品鉴

贵宾专线:029-3817 9999

项目地址:咸阳市秦都区彩虹北路与文兴路交叉口西南角

编辑:龙超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