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恒大物业服务,守护您的岁月静好
来源: 时间:2021/09/09 11:24

——【咸阳恒大珺睿府】

  有一种守候叫风雨无阻,有一种精神叫无私奉献,有一种付出叫不求回报,有一种服务叫恒大物业。

  好的服务,细致入微却又恰到好处,它来自每一个物业人员对业主生活的点滴温暖和用心呵护。步入咸阳恒大珺睿府,每一个细节都能随时感受到恒大物业的贴心守护。

恒大物业 护航幸福生活

  恒大物业二十余载物业品质积淀,为每一位业主量身定制贴心服务,营造全方位的美好生活。365天全天候贴心服务,守护您的生活点滴,为业主打造一个有温度、高品质的社区。1分钟记录,5分钟响应,30分钟到场,总能在业主最需要的时候解决生活难题,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保证安全便捷,满足业主舒适品质生活。

全天待命 24小时贴心服务

  恒大物业树立每一项服务规范,让生活更加方便迅捷,秉承“细节成就品质,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宗旨,“整体联动、技人结合、区域配防”的运作模式,365天为幸福生活保驾护航,24小时站岗执勤、停车规范引导,进出人员严格登记、对重点区域进行不断巡查。杜绝隐患,从不懈怠,用脚步丈量社区的每寸土地,搭配多重智能安防、电子门禁、可视对讲系统,全方位守护,让生活更安心,用实际行动保障业主居住安全。

一丝不苟 守护洁净家园

  社区内定时清理,360°无死角清洁,让业主走出家门就体验舒心。社区内一花一草、一树一木,皆被定期修剪,精心清洁,让整个社区焕发生机,每一景力求完美悦然。栖居于此,每天都是焕然一新的生活。

  生活的舒适之处于细微之处显现,咸阳恒大珺睿府沿袭高品质生活和细节追求,以始终如一的至臻服务,营造幸福家园,礼遇尊崇人生,让生活更有温度。

城央尚境 府纳风华

  咸阳恒大珺睿府项目把脉咸阳西扩北上的趋势,雄踞大西安文体功能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咸阳主城区三区交汇核心,交通通达、教育资源优渥、市政配套和生活配套日趋完善,进阶城市理想人居。

  项目毗邻高铁秦都站,彩虹北路、文兴路等立体路网,通达全城;与咸阳市第二大人工湖双照湖、文咸公园为邻,生态资源优渥;规划约5200m²幼儿园,签约公立名校中华路小学(规划中),业主子女可优先就读、文兴学校(规划中)等学府环伺,尽享全龄优渥教育资源;周边万达广场、玉泉时代广场等繁华商业云集,优资荟萃,为品质生活实力加持。项目总建面约50万㎡,建面约83-128㎡书香华宅(全装交付),满足城市精英置业需求,实现宜居梦想。

城央境·书香里·国韵臻装华宅

咸阳恒大珺睿府

建面约83-128㎡瞰景高层 全装修交付

恭迎品鉴

贵宾专线:029-3817 9999

项目地址:咸阳市秦都区彩虹北路与文兴路交叉口西南角

编辑:龙超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