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多元配套加持 遇见理想生活
来源: 时间:2021/09/09 11:09

——【咸阳恒大珺睿府】

  当我们选择了一处居所,也就选择了一种生活。园林为您装点窗外的风景,物业温暖您每一次归家的旅途,而配套,则代表着一种优雅且富有品位的生活。一套涵盖商业、自然、会所配套的房子,当然更能轻松获得人们的青睐。

商业环伺 近享繁华

  风情商业街是恒大配套中不可缺少的一环。咸阳恒大珺睿府自建风情商业街,汇集餐饮、休闲、娱乐等丰富业态。闲暇时光到楼下逛街购物,或是落座一处度过美好的下午茶时光,出门即可与城市繁盛生活相遇,享受尽情嗨购的乐趣。

优质教育 沁染书香

  让孩子沐浴在优良学风之中,所听皆天籁书声所闻皆翰墨书香。咸阳恒大珺睿府精心规划约5200㎡社区幼儿园,目送式教育,孩子上学更安心,父母更放心。硬核师资力量,助力小业主起跑即领跑,铺就菁英之路。

童梦乐园 尽享童趣

  咸阳恒大珺睿府内设儿童游乐中心,精心设计儿童游乐学习场地,各种游乐设施一应俱全,在孩子尽情嬉戏的同时又为安全提供保障,在欢乐嬉闹中结识更多同龄的小伙伴,给孩子一个充满欢乐的童年。

  房子,只是生活的开始,配套,才是生活的延续,咸阳恒大珺睿府全心打造优质配套,满足您对生活的美好期许。

城央尚境 府纳风华

  咸阳恒大珺睿府项目把脉咸阳西扩北上的趋势,雄踞大西安文体功能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咸阳主城区三区交汇核心,交通通达、教育资源优渥、市政配套和生活配套日趋完善,进阶城市理想人居。

  项目毗邻高铁秦都站,彩虹北路、文兴路等立体路网,通达全城;与咸阳市第二大人工湖双照湖、文咸公园为邻,生态资源优渥;规划约5200m²幼儿园,签约公立名校中华路小学(规划中),业主子女可优先就读,文兴学校(规划中)等学府环伺,尽享全龄优渥教育资源;周边万达广场、玉泉时代广场等繁华商业云集,优资荟萃,为品质生活实力加持。项目总建面约50万㎡,建面约83-128㎡书香华宅(全装交付),满足城市精英置业需求,实现宜居梦想。

城央境·书香里·国韵臻装华宅

咸阳恒大珺睿府

建面约83-128㎡瞰景高层 全装修交付

恭迎品鉴

贵宾专线:029-3817 9999

项目地址:咸阳市秦都区彩虹北路与文兴路交叉口西南角

编辑:龙超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