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恒大铂金会所 一键开启格调品质之旅
来源: 时间:2021/09/09 10:58

——【咸阳恒大珺睿府】

  会所的存在,不仅仅是作为供居者闲谈结朋的场所,更是品位、格调、学识的聚落,平衡事业和生活的世界。

  品质的深度决定着生活的高度,对于理想生活的选择,品质很重要,咸阳恒大珺睿府匠心打造涵盖商务、娱乐、健身等高端功能,兼具私密与品质感的奢华会所。全方位满足您的需求,品味高雅生活,演绎精彩人生。

多功能铂金会所

  咸阳恒大珺睿府深谙高端圈层社交品质需求,精心打造多功能铂金会所。丰富的休闲娱乐配套设施,满足不同年龄圈层的业主需求。足不出户,私享尊崇体验。

室内健身大厅

  室内健身中心,无惧室外四季天气变化,让运动更加随心,不再因遥远的健身房而奔波,恒大将健身房“搬”到了家门口。健身房里,各式器械,仰卧托举,尽情地挥洒激情与汗水,塑造健康、优美身形。同时,为运动爱好者们打造专属社交场景,邻里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融洽。

四季恒温泳池

  四季亲水,随心所欲。惬意时光当然要徜徉在粼粼水波之中,卸掉压力和疲惫,重归恬淡的休闲生活。铂金会所恒温泳池,引入先进的活水循环恒温系统、室内环境隔绝紫外线、阴雨及寒风做到温度、湿度等自然元素的适度调理,四季畅游无忧。

娱乐球室

  乒乓球室、桌球室,铂金会所内一应俱全。无论是否专业,都可尽情磨砺技艺,酣畅淋漓的桌上比拼、挥杆之间的激情澎湃。放松身心之余,这里又是充满活力的社交场,拼智慧、比技艺,为球友提供一处休闲娱乐之地。

  恒大地产深度洞察居者需求,给业主以有温度的服务体验。有品质的生活方式,有深度的社群交往,为社区的高端品质生活奠定美学与品位的基石。也让业主在品味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得到最大化的理解和尊重,恒大铂金会所期待:有趣的灵魂在此相遇。

城央尚境府纳风华

  咸阳恒大珺睿府项目把脉咸阳西扩北上的趋势,雄踞大西安文体功能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咸阳主城区三区交汇核心,交通通达、教育资源优渥、市政配套和生活配套日趋完善,进阶城市理想人居。

  项目毗邻高铁秦都站,彩虹北路、文兴路等立体路网,通达全城;与咸阳市第二大人工湖双照湖、文咸公园为邻,生态资源优渥;规划约5200m²幼儿园,签约公立名校中华路小学(规划中),业主子女可优先就读、文兴学校(规划中)等学府环伺,尽享全龄优渥教育资源;周边万达广场、玉泉时代广场等繁华商业云集,优资荟萃,为品质生活实力加持。项目总建面约50万㎡,建面约83-128㎡书香华宅(全装交付),满足城市精英置业需求,实现宜居梦想。

城央境·书香里·国韵臻装华宅

咸阳恒大珺睿府

建面约83-128㎡瞰景高层 全装修交付

恭迎品鉴

贵宾专线:029-3817 9999

项目地址:咸阳市秦都区彩虹北路与文兴路交叉口西南角

编辑:龙超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