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人居空间典范 美好生活一步到位
来源: 时间:2021/09/09 10:18

——【咸阳恒大珺睿府】

  实用+舒适+健康+科技+安全=居住幸福。

  房子是家,是人与人之间的守候,基于每位业主对事业、对生活、对家庭的用心,咸阳恒大珺睿府以苛刻的标准,为业主呈现满意的房子。

动静分区 人性化布局尽享舒适

  咸阳恒大珺睿府在空间营造中,格局方正,整体利用率高,各功能空间分布合理,每一处细节都兼具空间美感与舒适度的双重价值。优雅与喧哗完美的分离,卧室处于安静空间,相互协调,让生活不受打扰。另一侧居家生活空间,厨房、餐厅、客厅,静动分明,让居者生活更加轻松方便。同时客厅+主卧+次卧,三开间朝南,客厅直连南向阔景阳台,厨房带窗,形成南北通透,室内24小时鲜氧充沛穿行。

观景阳台 生活逸趣各得其所

  阳台是生活与远方的兼得,是都市居住形态的稀有存在。置身观景阳台,呼吸一下花草的清新,或静静地享受月夜的美丽,天然的夜景与相聚美妙的结合,疲惫的心情也逐渐的放松下来,或是合理的规划获得更储纳空间,可放置洗衣机等家电,让家更整洁舒适,让一切变得井然有序。

L型厨房 愉悦烹饪体验

  当烹饪的香气在空气中蔓延,生活的美妙便是每一次与家人围桌而食的片刻。咸阳恒大珺睿府合理科学布局,动线紧凑合理,充分利用每一个空间,让业主可以轻松完成“洗、切、煮”操作,与家人分享美好的四季三餐。

干湿分离 悦享从容生活

  卫生间也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一个精致的卫浴空间,不仅是主人生活细节的体现,更是生活品味的体现。咸阳恒大珺睿府人性化精致卫浴空间,合理的空间布局,不仅降低了清洁压力,家人洗漱也更加从容,带来更安全舒适的人居体验。

全能主卧 独享静谧安然

  欢乐,亦需静静回味,除了家人的陪伴,业主亦需要一个能够独享静谧的私人空间,而全能卧室则担当了此刻静思独处的“精神原乡”。套房式主卧,自带独立卫浴、宽景飘窗等全方位功能加持,赋予它更多生活想象,成为集娱乐、工作、睡眠于一身的全能卧室。

  在每一个细节设计的背后,都是恒大以人性化的角度考量。将情感融入建筑让居者体会到人文关怀,从空间、居住感受等各方面提升居住体验,镌刻理想生活的模样。

城央尚境 府纳风华

  咸阳恒大珺睿府项目把脉咸阳西扩北上的趋势,雄踞大西安文体功能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咸阳主城区三区交汇核心,交通通达、教育资源优渥、市政配套和生活配套日趋完善,进阶城市理想人居。

  项目毗邻高铁秦都站,彩虹北路、文兴路等立体路网,通达全城;与咸阳市第二大人工湖双照湖、文咸公园为邻,生态资源优渥;规划约5200m²幼儿园,签约公立名校中华路小学(规划中),业主子女可优先就读、文兴学校(规划中)等学府环伺,尽享全龄优渥教育资源;周边万达广场、玉泉时代广场等繁华商业云集,优资荟萃,为品质生活实力加持。项目总建面约50万㎡,建面约83-128㎡书香华宅(全装交付),满足城市精英置业需求,实现宜居梦想。

城央境·书香里·国韵臻装华宅

咸阳恒大珺睿府

建面约83-128㎡瞰景高层 全装修交付

恭迎品鉴

贵宾专线:029-3817 9999

项目地址:咸阳市秦都区彩虹北路与文兴路交叉口西南角

编辑:龙超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