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雅居乐再拓文旅版图,太白落子山居红盘
来源: 时间:2021/09/03 14:29

  2021年,是属于太白山的“顶流时代”。

  作为“十四五”规划的重点扶持产业,地产转型升级的方向所在,秦岭脚下近乎绝版的太白山区域,成为错过难再的文旅热土!雅居乐、天朗、绿城、融创等房企纷纷在此扎堆,20平方公里的太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核心区,一时间众所仰止,太白文旅地产迎来“高光时刻”!

壹 I 热土太白,旅居地产风口正尽

  “西当太白有鸟道,可以横绝峨眉巅”,被誉为“华夏龙脉”的大秦岭主峰太白山,国家5A级景区,自古以来以仙、森、奇、秀称奇,夏季平均温度保持20℃左右,历史悠久的避暑胜地,2020年接待游客540.9万人次,旅游价值高涨,旅居价值也空前显著。

  一、不可再生的自然资源。

  太白山森林覆盖率94%,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山间温泉有3100年历史,水温73℃左右,富含钾、钠、钙、镁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成份和微量元素,对身体美颜、健康呵护无出其右,亦是无数山居向往者的理想栖息地。

  二、不可复制的山居贵脉。

  秦岭禁墅令下,太白山脚下开发用地堪称绝版,难得的“城际铁路+人文高度+养身独家”的优势,对于1小时车程的西安人来说,无疑是失而复得的“山居后花园”了。

  因此,这场“太白文旅盛宴”中,各房企开发纷纷使出杀手锏,或网红式高调、或作古般情怀,但真正展现出文旅地产专家操作水准的为数不多,雅居乐地产便是其中之一。

贰 I 雅居太白,磅礴山海第二人生

  众所周知,29载雅居乐地产,在旅居领域一直是标杆所在。海南清水湾、云南原乡、西双林语等成功项目,每一个都令人向往。其TOP级山海系“第二人生”旅居理念深入人心,经过12年的积累,已升级迭代为文旅产业IP“乐活天地”,通过打造“文旅+产业”的生态圈模式,实现产、城、人的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

  在此文旅战略升级背景下,雅居乐进军陕西文旅市场,择址太白山文旅“白菜心”地段,携手“雅居乐·富春山居”重磅而来!以人性化的度假服务和多样化的生活体验,重新定义太白山度假生活模式,启新太白山下的第二人生!

叁 I 匠心汤院,全景奢适山居大境

  雅居乐·富春山居,位于太白山国际度假旅游区核心板块,外临太白汤峪河,周边高端温泉酒店、美食街区、湿地公园等丰盛环伺,自拥3000㎡圈层会所,未来将进驻健身房、民宿等,最大程度满足居者需求。

  项目整体依山形地脉,纯南北布局,L型楼栋排布,呈现街/坊/巷/院五轴九坊格局,唤醒国人骨子里的院落情怀。敞阔入户庭院、星空露台、私家庭院,形成最大化观景视野。

  在户型设计上,坚持“全景户型”“舒适为王”理念,打造超大面宽、全系主卧、超大阳台的奢适空间,甚至在楼梯宽度上也不“缩水”,确保1米宽楼梯的使用安全性与舒适度,较市面上楼梯宽出至少17cm以上。同时,特制双面落地窗,达到户户观景、自然入家;优越的汤池动线,从卧室至汤池“三步原则”,安全私密更尊享;同时,居家全屋名品精工,拎包即享雅居大境,轻松开启自然美景与品质奢享的山居之旅。

  雅居乐深知,文旅地产不光是盖房子、卖房子,更重要的是交付之后,可持续的、专业的运营。在交付入住前,提出5S+生活服务体系全周期服务标准,99个服务触点保障客户体验,入住后,由“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雅居乐上市品牌物管提供服务,度假乐享、商业消费、社群活动、房屋保养等服务体系,真正实现省心舒心的美好旅居生活。

  目前,雅居乐·富春山居精工叠院产品全面上新中,城市展厅已于西安曲江温德姆酒店盛大开放。更多详情请咨询:029 68850 6999。

雅居太白 匠心汤院

建面约120-140㎡精工叠院 新品诚意登记中

编辑:龙超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