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金科集美嘉悦项目介绍
来源: 时间:2021/07/02 09:54

  每一座城市中心都有一座代言城市高度的建筑,它聚焦城市资源,展现城市魅力,是所有人追慕渴求的生活主场,承担城市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

  任何一件成功的建筑作品,它的时间轴线上必然蕴含着从价值、逻辑、美学、情感的积淀过程,而这背后必然是建设者追求品质的匠心,以及对时代与城市的深刻理解。

高铁动脉

繁华所向

  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曾说过:“高铁,拓展了城市空间,成了新型城镇化启动内需的时代引擎”。如今的中国,八纵八横的高铁路网已基本成型,高铁时速最高350公里,高铁里程达3.5万公里,高铁里程稳居世界第一。

  在高铁经济时代,作为咸阳最后一块住宅土地储备量最大的区域,咸阳高铁新城,依托于高铁、地铁,承接咸阳主城区与文体功能区,拉近与西咸新区、西安之间的时间距离,三轨枢纽脉动,点亮咸阳高铁新城繁华经济带。

城市北拓

擎聚势能

  为响应“一带一路”、“西咸一体化”等国家重大战略,咸阳市政府大手笔规划高铁新城板块。该板块西接高新区,南望主城区,北临文体功能区,既享受主城的配套,又享受高新区带来的产业、人口的外溢优势,还近揽文体功能区物流优势,主城区、咸阳高新区、文体功能区三区利好叠加,高铁新城版块未来价值无限。

  据悉,咸阳高铁新城板块以高铁秦都站、地铁1号线、地铁11号线、秦都高铁枢纽换乘中心,形成“三轨一心”布局,以超级城市枢纽动能,打造咸阳新中心。

  新中心的形成不仅方便人们出行,也使得各区域的科技、产业、资金等资源得以合理配置,这是咸阳任何一个区域目前无法比拟的,高铁新城板块在秦都高铁站和双地铁的加持下,必将会成为咸阳的下一个发展极。

内外兼修

金科臻品

  一个楼盘之所以被认可与追捧,不仅仅只是因为那些打动人心的价值,更在于这些价值所构筑的舒适生活。

  金科集美嘉悦位居高铁新城板块核心之处—文兴路之上,毗邻秦都高铁、地铁1号线、11号线,悦享便捷出行;项目内部自带商业主题街区,外部3公里半径内城市商业集群,构成未来丰盛生活重要部分。繁华的另一方面,是都会里弥足珍贵的生态资源,双照湖湿地公园、渭河景观轴等自然生态,成就自然与繁华交织的美好生活之境。

  实力派品质是圈粉必杀技,金科集美嘉悦出于人居体验考虑,以品质为核心,打造方正格局,全通透精装户型,真正做到了让光来设计人居,从不同角度满足家庭进阶需要,减少换房成本,让房子不仅匹配现在,更能适应未来。

  每一次选择,都离幸福更近一步;新品加推再造不凡,金科集美嘉悦5#、7#、15#建筑面积98—108㎡全能臻装三室,即将再掀加推热潮,席位弥珍,只待争藏!

编辑:龙超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