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杨坤领衔 热动全城 恒大巨星演唱会5月23日蓄势待发!
来源:西安地产 时间:2021/05/19 17:17

  星光璀璨,音浪不止,一场专属于夏日的激情狂欢,将在西安北万亩文旅康养大城火热绽放!5月23日,“恒大巨星演唱会”即将空降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由杨坤领衔,摇滚实力派大咖达达乐队、西安本土民谣歌手王建房、歌坛励志新星子尧、以及国际范女子组合jack fruit轮流献唱,众星璀璨齐聚一堂,点燃你的整个夏日!

   豪华阵容首曝光唱响西安北不眠之夜

  “这城市那么空,这回忆那么凶”。多年来,杨坤用他深沉独特的嗓音,演绎出多首脍炙人口的名曲,无数次抚慰过人们的心灵。无论是《空城》里对理想的赞颂,还是新晋神曲《答案》里的俏皮唱腔,亦或是《无所谓》中款款流露的深情,都诠释着杨坤作为华语流行乐坛教父出众的演唱实力。此次携众多金曲来到三原,也将重现经典live现场,为音乐爱好者带来精彩绝伦的音乐盛会。

  (示意图)

  而惊喜远不仅止于此,活动当天,从《乐队的夏天2》中脱颖而出的达达乐队,也将带来《黄金时代》、《再.见》等代表作品,将现场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而jack fruit、子尧等嘉宾的演唱,则上演了新生代歌手间的强强过招,搭配极致炫酷的现场灯光,很难不让人心生期待!

  准业主李先生表示,自己和妻子都是达达乐队的忠实粉丝,此次终于能聆听到现场,十分感谢活动的举办方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其为业主营造幸福的人居生活,同时不忘丰富人们的精神世界,值得我们为之点赞!

  

  (示意图)

  匠造航母级配套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音乐能释放人们内心深处的压力和烦恼,更代表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深谙人居理念的深层次标准,创新性地打造八大航母级配套,以健康养生谷、梦幻儿童乐园、精彩文博园、恒大水上乐园、多彩旅游世界、饕餮美食天地、生态温泉小镇、现代农科园,重塑理想人居标杆,其亮相即爆红自然不言而喻。

  值得一提的是占地面积约22.4万㎡的水上乐园,其采用世界最成熟的设施设备及技术,打造风格各异的六大主题场馆。“全天候、全季节、全室内”的设计,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天也可实现随心畅玩。近百项水上项目满足全龄段游乐需求,给游客带来梦幻奇妙、科幻刺激的缤纷欢乐体验,堪称亿万民众心驰神往的顶级游乐胜地。

  (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实景图)

  以恢弘手笔和气魄打出“文旅康养组合拳”,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还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独创约13.9万㎡健康养生谷,涵盖颐养、长乐、康益、亲子四大健康乐园,构筑全方位、全龄化健康养生体系。携手知名保险机构,提供保障全、周期长、赔付快的重疾保险服务。创建租、购、旅多方式健康会员机制,为三原市民的健康生活增添有力屏障。

  (恒大养生谷效果图)

  专家表示,硬核的全能配套是产品质量的“试金石”,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秉持“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恰恰证实了其问鼎楼市红盘榜首的决心与实力。“宜居、宜业、宜游”三大标签,必将为三原人居幸福指数提升保驾护航,为业主营造真实可见的生活品质。

  政策利好添活力拥揽城市优质资源

  对于目光长远的投资者来说,光有项目自建的醇熟配套还远远不够,如若置身于热土之上,享受多重政策利好,必将具备更为广阔的升值空间。2021年3月印发的《西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其中提出要优化西安城市布局空间,实施“南控、北跨、西融、东拓、中优”的空间发展战略。而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正处于西安“北跨”的前行路径上,未来随着“西咸一体化”等政策方针的逐渐落地,区域竞争力也将进一步提升。

  (项目区位示意图)

  城市发展,交通先行,于西安北三原县腾飞崛起,项目还瞄准周边发达的交通脉络,与关中环线、临兴高速、包茂高速、延西高速相接,实现30分钟直达西安城芯,极大地方便了业主出行。与规划中的关中城际轻轨(阎良-机场城际铁路)接驳,搭建起项目与咸阳机场间的桥梁,未来无论是跨省还是出国,都将不再费时费力。

  面对业主关心的教育难题,项目同样交出完美答卷,不仅自建有12所幼儿园、5所小学、2所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中学,还紧邻东关小学、池阳小学、南郊中学等优质名校,其中南郊中学是省级标准化示范高中,“名师”、“名生”层出不穷,将一站式护航孩子成长,营造家门口的书香胜地。

  (教育示意图)

  业内人士表示,陕西恒大国际健康城兼顾不同居者的多元化需求,投资、自住皆宜,未来前景无可限量。将自身超级IP与城市发展轨迹相融合,也将助推区域激活人气,实现共荣共长,偕同发展,成为三原乃至陕西面向全国的崭新名片。

编辑:龙超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