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狂欢盛会 放肆开ZAO|西安金辉环球中心草地音乐节圆满落幕!
来源:西安地产 时间:2021/05/19 09:40

  真正的热爱不会因为时间而停止,就像真正的快乐不会因为已经过去而消失,5月15日西安金辉环球中心草地音乐节以独有的方式,开启夏日狂欢,音符与热情构成了初夏的限定记忆,翻涌的热浪还在脑中持续升腾。

  (现场图)

  四大流行乐队点燃夏日激情

  夜幕降临,西安金辉环球中心草地音乐节在绚丽灯光秀中正式开场。西安四大流行乐队轮番登台,带来丰富的歌曲演绎,将现场的气氛引爆。别样的悠闲和自在,在初夏蔓延,现场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之中……

  

  (现场图)

  尽管天空不作美,雨水伴随着音乐滴答,但观众的热情丝毫不减,五颜六色的雨衣、五彩缤纷的雨伞,璀璨了整个夜晚。所有人手持荧光棒,跟着音乐律动狂欢。

  

  (现场图)

  《花房姑娘》《鱼化寨》《老男孩》等经典与原创曲目燃动全场!其中时效乐队以一首《国际歌》将现场气氛推向顶点!观众挥舞着荧光棒,呐喊、跟唱,激动之时甚至脱下雨衣随着音乐摇摆。

  

  (现场图)

  此外,几场炸裂舞蹈点燃现场氛围,“小米液晶电视、平衡车”等惊喜大奖更是掀起音乐节高潮,为金辉业主们带来了一场精彩、激情的盛会。

  而这,正是金辉西北“宠爱+”计划的兑现,以音乐节等更多元形式,焕新业主生活,满足业主所需,打造更有归属感、有温度的社区。

  以上只是“金辉宠爱+”计划的开始,未来,金辉西北区域将不断挖掘和探索全新的生活方式,继续为广大业主带来更多关怀和精彩,不断提升业主的满意度,营造更美好的社区体验。

  

(现场图)

  曲江C位匠筑硬核资产

  作为金辉西北于曲江重点打造的商办项目,金辉环球中心占据曲江C位、西安文化CBD,毗邻雁塔南路中轴,直线三公里对望大雁塔、大唐不夜城等景区,丰富文旅资源辐射,尽享区域醇熟配套、优质资源和发展红利。

  项目J地块建面约42-66㎡商办LOFT/平层新品入市,平层层高约3.2米、LOFT层高约5.4米,可作商办空间、工作室、社交空间等多种用途,未来出租自用投资皆可。新品展示空间也已精美绽放,全方位呈现产品的空间布局和功能场景,便于客户更好的了解项目价值。

  

  (效果图)

  无论是音乐节,还是硬核资产,均是西安金辉环球中心坚持为城市生活创造更多美好的体现。未来西安金辉环球中心会持续完善和升级产品和服务,回馈市场支持与厚爱。

编辑:艾峰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