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融创华北集团陕西公司携手永乐华住共建美好西安
来源:西安地产 时间:2021/05/18 09:17

  2021年5月17日,融创·曲江印携手华住集团旗下高端酒店品牌施柏阁,共同举行签约入驻仪式。曲江管委会相关领导、曲江文化产业集团副总经理乔建伟、曲江建设集团副总经理付炜鹏、曲江建设集团投资管理部副部长郭燕燕、曲江建设集团行政部副部长王梅,融创中国华北集团副总裁陕西公司总经理朱祖星、融创中国华北集团陕西公司相关领导,华住集团执行副总裁暨永乐华住酒店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夏农、永乐华住酒店管理公司开发副总裁侯洪伟、华住集团高端事业部高级开发总监周飞及曲江印业主代表、媒体朋友们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融创·曲江印又一重磅配套地美好兑现。

  晨钟暮鼓,帝王之州。西安有着3100多年建城史,历史积淀深厚、科教资源富集、产业基础扎实、区位优势明显,而作为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主要承载区,曲江新区更是走在西安发展的最前沿,以科学发展先导区、文化建设标志区、金融创新领航区、产业聚集核心区的硕果,在西安城市发展中起到了重要的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成为西部地区乃至全国最具活力的城市发展新区之一。

  融创·曲江印项目实景图

  怀抱热爱,六载躬耕。2015年,融创带着高端精品建构能力以及全面营造美好生活的能力深入西安,六载时光始终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营造能力,打造多个高端精品人居,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整合优质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场景与服务,成为中国“美好城市共建者”。

  Grand Hotel Belvedere实景图

  而作为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公司、位列美国Hotels杂志公布的全球酒店集团排名前十的华住集团,始终以成就美好生活为使命,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丰富多彩的出行体验,其旗下最具传奇色彩的施柏阁品牌酒店创立于1876年的德国,从1971年起,施柏阁就连续50年承办冬季达沃斯论坛,问鼎欧洲酒店行业翘楚。

  本次融创携手永乐华住旗下高端酒店品牌施柏阁正式进驻曲江印项目,以施柏阁品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基石,利用现代化的设计及精益求精的态度传递欧式传统的奢华高雅,为来曲江旅居的客群营造出别样的度假体验。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施柏阁酒店已经成为当今酒店行业“奢华品质的守护者、极致服务的传承者”,这和融创秉持的“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高端生活价值体系高度一致。

  长沙融创施柏阁大观酒店效果图

  作为西部最重要的文化、旅游集散地,陕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标志性区域,施柏阁酒店首次落子曲江新区,不仅代表了西安高端品牌酒店恢弘版图的又一跨越式发展,也促进了曲江文旅产业品质发展的升级兑现。融创·曲江印将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专业和品牌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带动曲江文化聚拢和产业升级,积极助力打造品质高、生态优、产业强“三位一体”的新曲江。

编辑:艾峰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