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金辉地产|金辉西安与城市共生,予城市热爱
来源:西安地产 时间:2021/05/17 15:12

  西安金辉作为城市智美生活服务商,始终践行“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的企业使命。16年来,为西安带来金辉世界城、金辉城、金辉天鹅湾等品质人居项目,为城市生活创造更多美好。5月10日中国品牌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与每日经济新闻联合发布的“2021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隆重揭晓,金辉集团凭借近年来品牌价值认可度的不断提升,荣登全行业“新锐榜top50”。

     走过25年发展历程,金辉已经进驻国内33个城市。承袭城市底蕴文脉,融入城市人文风骨,金辉品牌跟随每一城的足迹,深入了解城市人文、自然与历史文化,在每座城市倾注品牌最深沉的热爱与敬意。

  在一座座万家灯火的城市中,金辉也得到了最真诚的反馈。

  重庆,身边的“热心大妈”王阿姨

  王阿姨今年78岁,是重庆金辉城风临洲小区业主。自2004年10月份搬入风临洲小区,已经在金辉的社区生活了18年。

  如果说每个社区都有一个热心大妈的话,那金辉·风临洲的“热心大妈”非王阿姨莫属。王阿姨就像重庆这座火热的城市一样,热情,嗓门洪亮,乐于助人,仗义执言。

  王阿姨说,她在金辉这里住了十几年,邻里关系非常融洽。老邻居们喜欢在重庆金辉城的广场上一起跳跳坝坝舞打打太极,既消遣时间还能锻炼身体。

  此外,王阿姨还是风临洲社区分楼栋的楼长,她经常会向物业反映业主的需求,也会把社区的信息传达给大家。社区的居民都信任她,退休后在这里的生活,她感到安心而快乐。

  王阿姨这样的可爱业主,是金辉品牌与城市生活最亲密也最真挚的链接。正是因为有了他们,金辉与城市间慢慢有了点滴情愫。

  2001年金辉受让重庆铜元局3000亩土地,2002年首个组团风临洲A区开盘。接下来的时间里,人民小学、南开中学在金辉城建成招生,菜园坝长江大桥通车、3号线铜元局站开通,金辉广场与铜元道的商业综合街区兑现。

    在无数业主的陪伴与支持中,金辉越来越好,也越来越融入这个城市,与重庆一起繁茂生长,一起红红火火。

  西安,坚韧不移的梧桐树

  常叔叔是西安煤矿机械厂老员工,在西安东二环生活了50年。

  常叔叔祖籍东北,1966年随父辈移居西安,一家子祖孙三代都是煤机厂人。作为西安煤机厂的老员工,常叔叔也是西安城东发展的见证人之一。

   2019年,金辉倾注多年匠心与热血,在西安东二环打造江山铭著项目,项目所在地正是西安煤机厂老厂区旧址。

  “金辉保留了老厂区里的梧桐树,1958年种下的梧桐树,如果伐掉了真的可惜,每次我从那里走过都感触很深。”

  作为西安东二环城市发展的见证人之一,常叔叔对这片土地的情怀难以言表。他和很多老同事都计划在铭著置业。从煤机厂的老员工到铭著的新业主,无法割舍的是东二环的故土,还有金辉用心保留的那些枝繁叶茂、生根在此的梧桐树。

  在西安,金辉在新社区保留了老厂区的梧桐树;在福州,金辉动用全部巧思将原本山体的“泄洪沟”终于塑造成社区中的美丽“石岊溪”,只为保留地块原始的自然风貌;在佛山,金辉的设计师用龙舟这一佛山文化代表做为艺术品,装点了金辉的售楼处。

  一直以来,金辉品牌就像这梧桐、溪流一样,扎根城市、陪伴城市、融入城市。用最饱满的热爱与敬意,深入研读城市文脉、人居、自然,然后跟随城市向前的铿锵步伐,又开启全新旅程。

  福州,一身茉莉花茶香

  福州与茉莉素有渊源,早在宋代福州就开始了窨制茉莉花茶。金辉与福州素有渊源,1996年,金辉就是从福州走向全国,开启了金辉品牌与33个城市的缘分。

  2021年4月,福州金辉举办“寻香茉莉,花漾生活”主题季,请到了福州狮子头【南仙派】茉莉花茶第七代传承人翁文峰老师。翁老师也在现场展示了他的花茶制作技艺。

  翁文峰老师

       茉莉花茶

       第七代传承人

  福州是茉莉花茶的发源地,茉莉花茶也是福州市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而金辉自福州发轫,早已身染一身茉莉花香。

  同时,翁老师在茉莉花茶制作中展现的匠心与创新,也与金辉的企业文化相契合。看似简单的“窨制”,实则也是对花量、温度、湿度、火候、时间的精准拿捏,其中的奥秘,只能在时间和经验之中,慢慢参悟。

 

  不同的城市文化,是城市在历史的发展中留下的宝贵财富。金辉希望通过多种多样的城市文化活动,传承不同城市的文化气质,让更多人了解城市的文化的意义与乐趣。同时,通过多种多样的创新形式,如风筝节、古厝文化沙龙等,打破人们对于传统文化的刻板印象,尽力为传统文化赋予新的生机与活力。

  西安相信,无论现在还是将来,会有越来越多这样的暖心故事在金辉世界城、金辉城、金辉天鹅湾等项目温情上演。岁月不居,时节如流,金辉品牌与一座又一座城市相遇,怀着满满诚意投入每一段与城市的故事。未来,金辉品牌还将继续与城市相遇、相识,并将金辉对生活、对城市、对建筑、对家的理解与热爱倾注进每一片热土,也融入城市最蓬勃的脉动。

编辑:艾峰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