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西安金辉X保时捷车友会|用爱心托起明日希望
来源:西安地产 时间:2021/04/12 17:09

  有这样一群孩子

  他们或许与父母分离,内心敏感脆弱

  他们或许因家庭贫困,成长举步维艰

  他们或许......

  生活给与了他们很多考验

  他们渴望被关怀,他们需要支持

  小小的力量对于他们来说

  就是无限的关爱和最大的奢求

  4月3日,西安金辉发起“以爱之名守护天使”儿童村公益行,金辉环球中心项目组联合保时捷车友会走进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将书本等物资传递给孩子们。

  在带去温暖欢乐的同时,希望以企业的行动播撒爱的阳光,彰显公益力量,弘扬时代精神,让更多少年儿童们在新时代的沃土上健康成长,迎接灿烂美好的明天。

  以温暖港湾成就孩子未来

  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又称儿童村,是一个民间公益机构,它无偿照管困境儿童,包括服刑及在押人员的未成年子女、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子女等。为孩子们无偿提供衣、食、住、行以及再教育的机会,为他们带来光明与温暖。建校十多年,儿童村先后帮助600余名孩子,渡过了离开父/母的最困难的日子,回到亲人的身边,走上工作岗位,过上自食其力的生活。

  以爱心力量守护天使成长

  4月3日,阴雨天气并没有影响来参加活动的朋友。30辆车、约60人按时到达金辉环球中心营销中心集合,没有人因为天气而放弃公益。

  在到达目的地之后,全员一起参观园区,观看陕西省电视台为儿童村拍摄的记录片,并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生活等丰富物资,希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物资捐赠结束,西安金辉环球中心项目组带领各位车主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了植树活动。大家齐心协力,坚持在雨中完成了一棵棵小树苗的种植,为地球增添了一抹绿意。

  每棵树上挂着的树牌,代表着种树人的心意和希望;小小的爱也是力量,我们将植梦于心,共生光明。这不仅是我们保护地球理念的传承,更是见证孩子们,成为未来希望的传承。

  

  


  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担当

  此次公益行,西安金辉满载对儿童村孩子们的关爱,愿每一个孩子,在未来的日子里,都能够健康成长、坚守梦想、奔赴更宽广的天空;愿我们也能持续发光发热,以爱心照亮前路,以温暖创造价值。

  未来,西安金辉更将以实际行动号召更多人加入到公益行动之中,倾注爱心与行动,持续推动公益发展,以公益事业助力更多美好发生。

  未来,西安金辉仍将继续秉承公益的初心与诚意,通过多维创新的路径继续践行企业理想,携手更多社会力量,为公益献力。让爱心的火种,生生不息的闪耀在这片希望之地上。

编辑:艾峰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