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西安金辉|“金管家”入驻北院门街道,优质生活可期
来源: 时间:2021/03/18 11:33

[摘要]2021年3月8日下午五时许,与北京锦江金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西北公司(以下简称“金辉物业”)在金辉世界城办公楼二楼正式举行战略协议签订仪式,双方就未来莲湖区北院门街道部分老旧小区的物业管理服务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2021年3月8日下午五时许,北院门街道与北京锦江金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西北公司(以下简称“金辉物业”)在金辉世界城办公楼二楼正式举行战略协议签订仪式,双方就未来莲湖区北院门街道部分老旧小区的物业管理服务达成深度战略合作。2020年莲湖区对北院门街道辖区的多个老旧小区院落进行了提升改造,但小区的专业物业服务管理标准还不够高,为改变这一现状,莲湖区北院门街道决定引入金辉物业为小区居民提供专业物业服务。未来,双方将基于相互良好的信任关系,积极服务于小区居民,致力于改善小区居住环境,使小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得到更好的提升。

莲湖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任奇率领莲湖区北院门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彤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签约仪式,金辉物业总经理张娜率领副总经理吴俊、总经理助理郑清军、项目总监毛朝正、市场总监刘影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之前,主持人播放金辉物业公司宣传短片,并介绍金辉物业公司及西安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等。双方共同畅谈起这次合作未来的美好蓝图。金辉物业副总经理吴俊表示,作为金辉集团旗下的物业公司,金辉物业一直本着走专业化服务道路,始终坚持客户导向,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持党建引领、科技赋能和技术创新,通过多年的沉淀和积累,已逐渐成为物业行业的领先企业。很荣幸能与北院门街道达成战略合作,金辉物业非常珍惜本次合作契机。本着立足长远、合作共赢的原则及态度,金辉物业将充分利用专业优势,依照合约开展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让“居住区”向“生活圈”蜕变,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建立居民、社区和物业的良好共同体关系。

 

  北院门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彤表示,2020年老旧小区院落提升改造后,小区整洁了,道路平坦了,但由于缺乏专业的物业管理,小区改造成果恐无法长期保持。莲湖区北院门街道在众多物业管理公司中选择金辉物业,相信以金辉物业的专业和实力能够提升辖区内小区的品质,在软件和硬件设施上都能为居民提供便利。

  莲湖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任奇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北院门街道与金辉物业的战略合作是大胆的试点,莲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合作,试点成功后将加大力度持续推行这种合作模式,未来充满无限可能性,希望政府与企业做到“双好、双多、双赢”,“双好”即政府搭建好平台,使物业企业进得去留得住,企业做好优质服务,“双多”即政府与企业合作过程中多一些沟通多一些理解,克服试点过程中的艰难险阻,以最终达到“双赢”。企业要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始终将群众放在第一位,与政府携手共建社区美好家园。

编辑:邢晓岑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