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电梯从17楼骤降,物业管理混乱,西城芳洲小区业主一筹莫展
来源: 时间:2021/03/17 16:05

乘坐电梯上下楼是如今大多数小区业主出行首选,可最近西城芳洲小区的电梯却总是给业主们带来麻烦。           

(小区业主反映发生电梯骤降情况)

业主A:“我是西城芳洲小区的业主,我们3号楼A座总共有三部电梯,但是只有两部“陆陆续续”在使用当中,“陆陆续续”指的是没有正常在使用,其中有一部电梯从2018年8月15日至今一直是停止使用的状态,3号楼B座也是同样的情况,三部电梯只有两部在使用。”

 

(小区多部电梯无法使用或存在安全隐患)

有电梯却不能使用,这可给给大家上下楼带来太多不便,据小区业主介绍,他们给物业工作人员也反应过这个情况,但是修好的电梯还是存在着安全隐患。

业主B:“今年的元月4日,我们(业主代表)去了两次社区,去了两次街道办,经过社区和街办的协调,现在基本上都能够使用,但是就算能使用,也经常出现乘坐电梯把人掉下来的情况,3月12日的时候,还把一个业主,从17楼,掉到了负2楼。再比方说2号楼4单元的电梯现在还是坏的,已经有三天了。”

(豪华的单元门成为摆设,并未起到安全门禁的作用)

据小区业主介绍,除了电梯无法使用或存在安全隐患,小区内单元门安全系统、楼道照明设施、小区绿化环境、消防设施、路面平整度等多方面都存在着或多或少的问题。

 

(小区内消防设施、照明设备、路面都存在着问题)

针对这些问题,西城芳洲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王先生解释到:

小区的电梯、包括单元门的安全系统确实存在着一些问题,但是刚好碰上前一段时间过年,工作人员都放假了,最近已经开始找相关人员着手维修了,我们尽快给大家解决,卫生问题一两个月之内会给小区带来一个大的改观。

(电子语音对讲系统也是无法正常使用)

物业服务本是是给业主居民带来便利,带来保障的,现如今收到反馈才开始整改,各项工作一拖再拖,不知道这样的物业服务何时才能让西城芳洲小区的业主享受到应有的权利,过上舒心的生活呢?

业主A:我们现在就希望我们的物业能提高他们的服务质量,能够重视这份工作,能够是我们的小区变得越来越好,这也是我们每一个业主所希望的。当然我们广大业主还有一个希望就是今年我们能在社区成立业主委员会,在平时生活中给广大业主带来更多的保障与福利,也希望物业、街办在我们成立业主委员会的过程中给予我们更多的支持。

编辑:邢晓岑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