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中海·云锦丨以传世珠宝艺术,辉映奢品人居大境
来源: 时间:2021/03/02 15:08

摘要:中海·云锦梵克雅宝臻藏珠宝展璀璨启幕,暨奢艺美学生活空间开放

2月27日-28日,中海·云锦携手梵克雅宝,呈现一场经典传世珠宝展。活动期间,奢艺美学生活空间同步惊艳绽放,全新的品质生活方式于此打开!当传世珠宝与人居艺境相互交融,城东品质人居新境即将盛启!

 

以绝美传世珠宝 致意城东人居标杆

梵克雅宝,百年世界珠宝品牌,以独特的设计理念与精湛的工艺收获全球赞誉。自其诞生以来,便是贵族名流钟爱的顶级珠宝。

本次珠宝展可以欣赏到梵克雅宝独具匠心的设计巧思,高级的自然元素的与精湛的立体浮雕镶嵌工艺结合,点缀珍珠、宝石、钻石等珍宝,营造出缤纷而华丽的视觉效果,为其拥有者带来幸运与富贵。

    徜徉于展厅,人们赞叹宝石璀璨炫目的华彩,惊叹钻石晶莹剔透的光芒,更震撼于巧夺天工的世界级匠艺。正如中海·云锦择址,城东的初心——以匠心至极的产品

为城东带来人居的变革。

人们在优雅的乐器演奏与乐队的深情献唱中,领略珠宝的迷人魅力,歌声、乐声、赞叹声,共同抒写一首传世珠宝的故事。

 

奢艺美学生活空间 舒享现代生活之美

 活动现场聘请到了专业的皮具护理师,为来宾提供精细的皮具保养服务。让珍爱之物洁净如新,具有体验感的绿植手作,将春机盎然化作指尖灵动。让客户在身体力行中感受创造力的美好。

 

移步梵克雅宝艺术生活空间,经典元素的运用与艺术化的空间布置。给予来宾极致的舒适体验,流畅的线条与浓烈的经典红搭配,灰色调的皮革、布艺点缀,个性鲜活又不失质感,足以感受到梵克雅宝鲜活的情绪和热烈的空间氛围。

中海·云锦,以梵克雅宝为典范,秉承匠心匠艺与高端品位。于细节处精心打磨匠造城市人居典范,以同步世界住宅的审美。打造城东高端住宅标杆,致敬城东大人物!

 

编辑:邢晓岑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