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金辉西北 NEW气焕新 |2021共美好 展未来
来源: 时间:2021/02/25 09:57

这是充满机遇的时代,亦是无与伦比的时代。

作为全域生活服务商,金辉在西北始终践行“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的企业使命,秉持初心,为城市美好生活寻找注脚。

2020年,在“越美好 跃未来”主张下,金辉西北以六维业态版图,精铸城市品质生活;并积极组织和参与各类公益活动、社区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在时代更迭、城市升级、生活迭代的大背景下,金辉在西安的第十五年,将焕新发展思维,不断超越过往,与城市共荣。

金辉西北:展望2021,做时代先行者

转型与升级,将永远是金辉的常态。2021年金辉西北以“共美好 展未来”为年度主张,从“产品+服务”两大层面焕新,全面提升业主生活品质、完善区域功能、助力城市发展。

不断超越期待的金辉,用16年的精耕细作,完成新一轮的战略转型,以全新的品牌形象,风华而立。

全维关怀 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对于房企来说,客户基数则是其最强大的基石。自2006年进驻西安以来,金辉西北已有近13万业主,让业主满意是金辉永不停歇的目标,未来,金辉西北将以客户为中心,创造更多的产品和服务价值。

2021年,西安金辉将通过城熟计划、醒春计划、萌芽计划、暖阳计划四大维度,全方面关注各年龄段业主所需,打造有归属感、有温度的社区,成就“美好生活共同体”。

全局战略 共建城市尽展未来

作为一个有前瞻性和担当的房企,金辉向来紧跟城市发展脉络,与城市同频共振。以西安为例,从“南拓”造百万方金辉世界城,到“北跨”再献一座金辉城,再到打造全新人居筑作,金辉在西北的每一次全新征程,是城市焕新升级的一大步。

未来,金辉西北将以西安为中心,不断升级产品力,改造服务方式;助力区域发展,提升西北城市价值,成为“城市价值共同体”。

从升级城市的形象,到升级城市的内核,这是西北金辉重任在肩的担当。

不管是从产品系的丰富,还是产品和服务的双重升级,都是金辉深度参与城市人居品质提升,加快城市经济发展,与城市共同成长的真实写照。

2021,金辉西北与你——共美好展未来。

编辑:邢晓岑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