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西安华南城酒店战略合作签约暨1668新时代广场新品盛启发布
来源: 时间:2020/11/21 20:23

时代启幕 大城已成

西安华南城酒店战略合作签约暨1668新时代广场新品盛启发布

      2020年11月21日,初冬的西安虽然降温下起了小雨,但位于港务区与奥体板块双核芯的【西安华南城】却热闹非凡。因为今天是西安华南城“1668新时代广场”新品发布的好日子!全新的合作方式,让新品拥有了更广阔的前景和更丰富的资本功能。

      今天活动现场除了西安华南城投开公司的各方领导外,还邀请到了全球前十强的华住酒店集团,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独资的大型国有企业——西安国际陆港集团陆港海漫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华南城酒店战略投资商等多方合作企业领导到场,共同见证这场盛会。

      在活动中,现场嘉宾从港务区发展、十四运奥体板块发展,到战略签约品牌实力与酒店产品介绍;从西安华南城对于区域乃至城市的贡献,到未来区域内酒店需求与投资收益做了详细的介绍。让每一位到场的投资业主与准业主,看到了未来发展的构想与希望。

       西安华南城1668新时代广场,之所以受到如此广泛的关注,正是因为西安在国家战略之下,国际化进程逐步加快。而地处港务区、浐灞生态区、奥体板块的西安华南城具备无限发展潜力,是包括国企在内的各方企业与资本看好的优质项目。

       项目周边布局3/13/14号三线地铁四个地铁口,西安难得一遇。区域内骨干路网通联三环、绕城高速、以及8条城际高速,高效聚合资源,悦享美好人生。

      项目与陕师大陆港小学仅一路之隔,近邻铁一中陆港小学/中学,周边环伺陆港第一幼儿园,西安国际陆港第一小学、第二小学,西港高中,西安市六十四中学,全系精优教育助力未来。

     本次发布的新品,拥有卓越的建筑空间设计;全蓝玻璃幕墙铺陈立面,时尚现代;约3.2米层高,独立卫浴、厨卫系统,双面玻璃墙,精致空间卓越体验;规划全系配套,联合办公、酒店式公寓、长/短租公寓,满足业主所需。

     独立产权不限购的特性让购买者的使用更加灵活。产品面积区间涵盖建面约24.44-81.81㎡的多种户型,置业投入更加灵活,性价比更高。而严苛甄选品牌家居与打造全优精致空间,让购买者,即买即用即享。小投入轻松置业,未来前景大有可期。

编辑:李亚楠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