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安康恒大未来城项目简介
来源: 时间:2020/11/02 10:26

 

名称:安康恒大未来城

位置安康市高新区高新大道与创新路交会处向东500米

安康,中国十大宜居小城之一,青山依偎,汉江环绕,被誉为西安的后花园。安康高新区2015年由国务院正式批准成立国家级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也是秦巴地区唯一的国家级新区。安康恒大未来城傲立于高新之上 ,天一城市广场,万达广场(在建)环绕左右;安康学院、高新国际中学,学府林立;项目坐拥三条市区大道,西北连接富强机场 ,(已通航 目前直飞北京、广州、杭州、重庆、西安),毗邻西渝高铁(在建),多维立体交通,畅享便捷生活。

价格:部分清尾楼栋63××元/㎡起(优惠有效期截止至2020年11月1日)

简介:安康恒大未来城首期占地约350亩,总建筑面积约56.9万㎡,是周边区域规划配套最全的房地产开发项目,亦是领跑安康市房地产销售的项目。项目涵盖低层住宅、退台叠院、瞰景高层等多种物业形态,致力于打造安康人居品质标杆,打造集购物、会所和住宅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社区。秉承“自然天开”的造园理念,斥巨资打造约90000㎡新中式九境景观园林,内设约5300㎡观景人工湖,移步异景,悦享富氧生活。此外项目自建约2500㎡名仕会所,约9000㎡风情商街,约3000㎡社区幼儿园等丰富配套,满足健身、购物休闲、娱乐社交 、宝贝入园等全方位生活所需,举步之间畅享便利和繁华。目前项目在售建面约80-165㎡瞰景高层(含装修),建面约189-234㎡退台叠院(含装修),多种户型,满足不同置业需求。

编辑:李亚楠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