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世界级文旅身价 “甜度”几何?
来源: 时间:2020/10/19 14:08

不知道啥时候开始,西安人对「新晋网红打卡地」赋予了贼苛刻的KPI指标。

比如打卡人次置顶地,抖音视频流量池,小红书点赞量等……

你看,这个热搜排名,1、2之间差1倍多……真实的折射出「市民满意度和视觉感官震撼度」。

“@网红们,对不起!婚礼庄园单体建筑的落成,只是恒大文旅城的冰山一角哦!……”

丨汇聚全球知名设计师,打造超大规模恒大童世界、约28200㎡浪漫婚礼庄园、约28500㎡综合运动中心、约87200㎡文化娱乐中心、约56200㎡主题博物馆群和青少年成长基地、约93100㎡缤纷商业广场及万国美食街、约56700㎡国际会议中心、约32100㎡国际会展中心、约124100㎡欧式城堡酒店、约258400㎡动漫产业园等丰富业态。

 

国庆时,9大建筑单体全部落成后,刷爆的网红们,一方天地随你发挥~~

官微转载,政府背书,令兄弟板块羡慕,制造了流量热度的同时,更代表着「真金白银的投入和建设者的重磅诚意」。

 

2020年8月,「恒大文化旅游城」流量暴涨,高调晋升为「西安十大新晋网红打卡地」。

 

从规划数千亩到城市级配套沉淀,有IP、有流量、有客源,一个覆盖了产业、旅游、人居的超级小镇,产城合一,闭环反哺,相互赋能。

 

环环相扣的含金量,再次扛鼎它「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的愿景。

一个底层逻辑浮出水面:

 

与其说西安在乐园经济存在大缺口,缺少一个撑得起西北脸面的世界级文旅项目,不如说我们一直缺一个——能极大提升西安的聚客能力,从旅游文化城市向旅居城市转变,帮助西安兑现西北旅游新格局,兑现城市经济新引擎的「城市形象新名片」。

 

于民间而言,童世界乐园+航母级配套,落位绿地率85%的“北秦汉”,不但助推西安乃至西北人生活新方式的形成,更特供用户投资自住皆适合的「生态宜居之城」!

 

“招牌IP是投资押注的成色保障。资源扛鼎+内容场景是大宗消费的前提。”业内称,恒大这一笔看似定向派发给片区的红利,同样是派发给城市人的。

 

就好比,当你家门口拥有一个世界超级大IP时,房价注定是最大受益标签。

为什么这么说?

 

对多重价值的「雷达效应」,先替大家从微观角度,找一下礼包落地的痕迹——

 

「恒大文旅城」,看似远实则车程“30分钟生活圈”,非常难得!临近地铁16号线,从沣渭大道或机场高速,均可直达。

恒大采用“产城合一”模式,规划大量场馆(乐园、酒店、会议中心、运动中心)。5所幼儿园、2所小学、2所初中、1所高中(其中西安师范附属小学、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已经签署三方协议),且毗邻三甲西安交大二附院秦汉分部等,人居配套相当丰满!

与单纯的大型旅游项目不同,文旅城还规划了涵盖公寓、高层、小高层、洋房等丰富的产品体系。9A装修标准、新风除霾、园林湖区、分户供暖、智能安防、四层中空LOW-E玻璃……”在这里都是标配而已。

丨花园洋房效果图

丨瞰景高层效果图

丨会所泳池实拍图

再看在施工阶段就已经呈现的实景园林,经典的廊道、凉亭、湖区、观景台等,品质如何,无需联想,实景可见。

丨展示区中心园林一角实景

丨展示区中心园林一角实景

丨展示区中心园林一角实景

乐园带来的流量,产生出租收益。改善居住,在本就处于低密限高的生态宜居板块,名校林立,不限购,加上硬核配套,恒大重金的方向,必将是接下来西安最优质的不动产之一!

“大家对恒大的跟投信任与钟情,无限上升,属意料之中。”业内称,文旅城的销售情况,其实验证了另一个流量红利清单。

 

证据是:

自去年5月文旅城入市至今,累计销售1.2W套,在用户行走的口碑与信任下,销售期间万人空巷!一位恒大的老业主道出了真谛:“恒大的房子与别家不同,质量好,价格实在公道,重要的是,普通人选投不动产,一直跟着恒大的脚步能坐享升值”。

 

 “8字头”的价格,在这样一个不可替代的区位和最核心的“资源池”汇集地,不仅能享受丰富十足的全配套,还能满足城市人用最低的投入,去抢占峰值溢价!

 

放眼大西安,难觅其二!

 

此外,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建成后将辐射西部地区,预计年游客量将达到近千万人次,带动相关就业2万余人。

 

丨童世界鸟瞰效果图

未来将打造以「国家级文化旅游综合体」为核心的产业集群,在世界秦汉文化传承创新区,将带动数十余产业,及上百家商业企业产业集群。

 

趋势非常明显了:

城市化更新+乐园经济引擎,引发产业人口互补的吸附效应。

文旅城投资抛物线远未达到该有的峰值! 

这些聚合资源+时机红利+精铸产品」到位,就相当于为溢价做了担保。越来越多的明眼人都将陆续入场,抢在开盘前,建议大家即时密切关注

编辑:李亚楠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