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智造盛宴,天正电气品牌营销峰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 时间:2020/09/27 10:56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把握“新基建”机遇,城市能源消耗问题如何解决,如何更好协同促进西部发展?

      9月26日,天正电气(605066.SH)品牌营销峰会在西安隆重举办。天正电气高管与陕西地区300余名龙头地产高层、行业专家及企业精英,一同探寻数字化时代,电气智能化转型之路。

    “青春、智慧、科技、绚丽……”峰会现场一系列硬核智慧新品集中展出,三十年民族品牌天正再次跨界时尚圈,品牌形象再次全面升级,吸引了行业专家、客户、媒体等各界的关注。

      超前布局“新基建”业务

      会议现场高朋满座,主办方通过专家讲座、互动问答、座谈沙龙及品牌展厅,展示天正电气解近年来推进智能制造发展情况。随着民族品牌的崛起,以天正电气代表的国内民族品牌正不断缩小与国际巨头的差距,低压电器领域国产品牌将有更大的话语权。

       主办方还专门设置了新产品展厅,产品经理与合作伙伴面对面交流,集中展出天正电气配电&中压、工控&变频、终端、电源、仪表等高端智能新品,峰会重磅推出的天正低压配电物联网、流体机械解决方案、商用智能远程抄表系统、酒店智能化运维解决方案、智慧微断系统解决方案,受到合作伙伴追捧。

     事实上,天正电气(605066.SH)在多年前就积极拥抱物联网,推进企业数字化生产转型,加大研发投入,已经为5G引领的‘新基建’,打下了坚实的技术基础和丰富的产品阵营。

     天正电气携手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铁塔等多家运营商及通信基础设施服务商,助力全国各地成千上万通信基站建设,为5G通信覆盖提供智能产品和配电解决方案。天正电气自2014年进入国内通信行业市场,深入布局5G行业垂直应用领域,提供具有前瞻性的行业专属解决方案。

      天正电气将进一步加强在5G、新能源、轨道交通、数据中心等行业的技术投入和业务布局,不断在中高端市场发力,深耕行业头部客户,逐步搭建天正电气全新的业务增长点。

     打造“智慧能源管理”专家

     数字化、智能化是产业未来变革发展的重要方向。早在数年前,天正电气就提出基于物联网架构的数字化配电解决方案,打造“智慧能源管理专家”,用天正天智助力智慧能源生态发展。

       天正电气智能配电总经理伊政潮出席峰会,分享电气智能化转型领域的市场洞察。伊总重点介绍了天正天智系统架构升级、行业领域的三大应用解决方案以及重点产品智慧微断等,并围绕行业发展实践、技术创新、生态模式等热点话题,与峰会嘉宾开展深入交流。

      此次峰会重磅发布了天e7系列高端智慧新品以及全新解决方案。天正电气正持续发力智能配电,聚焦行业客户,依托“天正天智”数字化物联网架构,为工商业建筑、工业园区提供智慧园区综合系统方案,具有智慧电能管理、智慧配电运维、智慧安全用电等多个系统方案,让电力运行更加安全可靠,高效便捷,绿色节能。

     携手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天正电气数字化布局赋能行业硕果累累,凭借创新技术优势和过硬产品质量,已连续多年领跑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事实上,天正电气自创办以来,就非常重视技术研发,凭借多年来的行业积累和对研发的不断投入,目前已拥有一支经验丰富、自主创新能力突出的研发团队。截止2019年底,公司拥有专利459项,其中发明专利78项,实用新型专利335项。

       拥抱未来,天正电气积极拥抱智慧未来,聚焦客户,致力智能物联创新发展,立足生态,驱动智慧能源产业发展,让电力能源更安全、高效、智慧地造福人类!

编辑:李亚楠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