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蓝图之上 光耀咸阳 | 蓝光发展西北区域咸阳城市公司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20/09/21 11:34

      摘要:蓝光发展将与咸阳共生长!

      2020年9月17日晚,2020蓝光发展西北区域咸阳城市公司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咸阳丽彩天祺酒店璀璨启幕,政府相关领导、蓝光发展的领导、西安及咸阳各大权威媒体及业界大咖云集,共享这场非凡盛典!

盛大启幕  只因期待

      18:30起,伴随现场LED倒计时结束,一段音乐与科技共融、艺术与优雅并存的光影表演《神秘之光》,现场瞬间进入梦幻般的视听盛宴之中,同时也拉开了此次发布会的序幕。

      发布会开场阶段,蓝光发展西北区域常务副总裁马建华先生上台致辞。首先向到场的全体嘉宾表示了感谢,同时对蓝光发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现场的来宾再一次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了蓝光发展30年来品牌发展之路。马建华先生表示,蓝光发展咸阳城市公司的诞生标志着蓝光品牌在西北区域的进一步成熟,也代表了蓝光与西北城市共生长的决心与信心。

      此次发布会也昭示着蓝光发展西北区域咸阳城市公司即将全力奋进,为开拓西北区域全新城市人居篇章而努力。马建华先生同样表示,欢迎社会各界的朋友关注和监督,同样也欢迎行业内外的精英们携手合作,共创共赢。蓝光发展西北区域将以城市建设者的身份为咸阳、西安乃至整个西北区域奉献更多精品人居作品,为城市人居品质升级贡献一份力量。

共话未来  潜力无限

      在马建华先生激情高昂的致辞后,两位重量级嘉宾相继登台演说,首先是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镇改革发展中心学术秘书长、北京交通大学中国城市研究中心教授:冯奎先生,为到场嘉宾带来主题为《关中城市群的兴起与咸阳城市的未来》的精彩演讲。

     冯奎先生对关中城市群的兴起历程进行了抽丝剥茧般的分享,并对一体化核心引擎力量进行了分析解读,并最终点明咸阳城市发展的未来——厚积而薄发。冯奎先生让我们看到了一座历史的城市正在创造历史。

     随后,《西安城记》创始人、湖北襄阳经开区发展顾问:聂海峰先生登台,带来主题为《西咸合体背景下的“咸阳机会”》的精彩演说。

      聂海峰先生严谨分析了西咸一体化背景之下咸阳的发展机会,现场不少嘉宾也感叹:我们有幸遇见一个向上的时代!

蓝光发展  砥砺前行

     两位嘉宾的精彩演讲之后,蓝光发展西北区域咸阳城市公司总经理杭伟先生上台,对蓝光发展西北区域战略布局做了精彩发言。蓝光发展历经30载荣耀发展历程,总资产已然超过2000亿元,员工两万余人,进驻70余座城,400余个项目,为100万业主创造幸福生活,公司连续14年上榜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百强。

     蓝光发展在时代发展之下,成立蓝光发展西北区域,用热爱深耕城市,4年布局3省7城16盘,以燎原之势开启西北发展新纪元。

     杭伟先生在发言中强调:蓝光发展落子咸阳,不单是蓝光选择了咸阳,也是咸阳这座城市选择了蓝光,因为房企和市场的关系贴切地说更像是一对亲密无间的伙伴,要“天时地利人和”才可促成一桩好事,达到共赢。

     随后,杭伟先生对咸阳城市公司的成长做了回顾,对未来的发展做了进一步展望,并对蓝光·玖珑台和蓝光·弘阳钰珑府两大项目做了详细介绍。

【两大项目效果图】

      蓝光·玖珑台和蓝光·弘阳钰珑府的相继开盘,都取得了咸阳人民的认可和喜爱,更获得了市场的高度好评。杭伟先生将蓝光发展匠心精神的传承,与一贯坚持的精工态度,向现场嘉宾们娓娓道来。最后,杭伟先生表示,蓝光将不断为西北人居打造更多经典人居项目,革新城市人居新篇章。

未来已至  乘光而来

      之后的一场充满艺术气息的光影舞蹈表演《星空畅享》,让现场嘉宾感受到了科技与美的体验。大气磅礴的VCR缓缓展开,震撼的音乐抒发着对发展的壮志豪情,光影的跳动寓意着咸阳的美好未来。

     《星空畅享》之后,蓝光发展西北区域常务副总裁:马建华先生、蓝光发展西北区域营销助理总裁:张淼先生、蓝光发展西北区域咸阳公司总经理:杭伟先生、蓝光发展西北区域咸阳公司副总经理:薛刚先生,几位领导共同上台为蓝光咸阳第三个项目发布案名。随着大屏中蓝光·未来城的缓缓出现,全新项目的案名正式对外发布!

     蓝光发展西北区域咸阳城市公司未来城项目营销负责人:张彧先生,对蓝光·未来城进行讲解和剖析。蓝光·未来城,作为蓝光发展咸阳城市公司的第三个项目,也作为首个落地西北区域的未来系产品,项目以现代美学演绎人居灵感,打造现代都市共享人居社区。

      蓝光·未来城享受城西高新区丰富的城市资源,坐拥便捷城市交通网络;拥揽四大公园景观资源;三大醇熟商业配套近在咫尺;全龄段名校学府环伺;多所权威医疗机构在侧。

【共享社区示意图】

     蓝光·未来城涵盖主题泛会所、3大系统共享配套模块,注重邻里交流空间与情景营造,打造共享主题情感共融社区,同时以5H健康体系户型呵护家人健康。

     蓝光·未来城用心锻造一处都市理想人居大城,为咸阳增添一处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未来人居范本!

大势将启  献礼咸阳

     随着新项目的案名发布,为此次发布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这并不是终点,这只是蓝光深耕咸阳的一小步。

      未来,蓝光的每一步都将与客户、与城市,共同携手前行。蓝光发展的恢弘版图绝不会止步于此,同样对生活和品质的追求也将成为我们动力,秉持着“更懂生活,更懂你”的品牌发展理念,负重前行,成就更伟大的辉煌历程。

编辑:李亚楠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