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金泰恒业2020西安交响乐团大雁塔户外公演 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来源: 时间:2020/09/18 09:58

文明的交响——让世界听到西安的声音

金泰恒业2020西安交响乐团大雁塔户外公演

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9月17日,西安交响乐团在陕西大剧院戏剧厅举办了2020西安交响乐团大雁塔户外公演新闻发布会。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俞向前、党委书记肖镇、陕西大剧院|西安音乐厅|西安交响乐团总经理曹彦、本次公演的指挥家黄屹、钢琴家张昊辰以及来自西安的近百家媒体代表也纷纷出席了本次活动。

      发布会上,西安交响乐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彦女士介绍了本次公演的筹备情况以及演出曲目安排。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俞向前讲述了金泰恒业冠名本次户外公演的初衷,同时也向现场的嘉宾介绍了金泰恒业作为城市运营服务商,怀着对城市文化的敬畏之心,不断助力城市发展,致力于为城市提供一体化的综合配套服务;随后,西安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也为在场的嘉宾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最后,在主持人的指引下,与会嘉宾和艺术家共同登台,奏响打击乐器,阵阵乐声象征着对西安交响乐团大雁塔户外公演圆满成功的祝福,也寓意着本次户外公演发布会活动圆满举行。

      如果说,一个城市需要一种声音和世界对话,那么西安这座有着深厚底蕴的古都,在用连续六届,一年一度的西安交响乐团大雁塔户外公演,让交响乐不独存于大雅之堂,让更多的人们欣赏到古典乐的美妙,用交响乐的形式打造崭新的城市名片。

       西安交响乐团户外公演是2014年西安为打造音乐之城而启动的城市级公关活动,截止目前已举办了六届,是全国唯一免费的交响乐团户外公演,也是截至目前西安大雁塔广场最大型的群众性公关活动。为了给古都市民献上一场恢弘大气的音乐盛宴,让世界听到西安的声音,2020年9月19日19:30,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指导、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大型户外公演即将在大雁塔北广场精彩上演。

        本次西安交响乐团大雁塔户外公演由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深厚的历史文化,已经流淌成西安这座城市的骨子里的自信。如何讲好西安“中华文明根脉”的新时代故事,让全世界听到西安的声音,这正是本次金泰恒业冠名支持2020西安交响乐团大雁塔户外公演的初心。

        金泰恒业自2002年成立以来,始终以陕投集团“君子文化”为引领、以“给您一生关怀”为品牌承诺,扎根西安,辐射三秦,北上山东、南下琼州,东进上海,公司已成长以高尚住宅开发为主,商业、酒店、办公、养老、产业园区、绿色建筑等多元化布局的综合性实力地产企业。

      十八年来,金泰恒业时刻牢记国企的社会责任,不断致力于为城市提供一体化的综合配套服务,实现与城市同步发展,力求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推动城市人居环境的改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近年来,先后举办城市健康跑、陕西省中小学生书画大赛、绽蓝行动等公益活动,不断助力城市健康发展,提升城市活力。同时,举办深受业主喜爱的登山节、羽毛球夏令营、惠民节、百家宴等社区活动,不断丰富社区文化和业主的日常生活,提升业主的幸福感与满意度,用实际行动不断兑现“给您一生关怀”的品牌承诺。

      未来,金泰恒业将在陕投集团“君子文化”引领下,紧跟中国城市化发展和都市圈建设进程,坚持以 “城市运营商为核心”的产业布局,持续推进产品研发工作,在筑造美好生活的同时,用实际行动为城市的发展,注入更多美好的基因。

      聆听时代风骨,奏响文明乐章,2020西安交响乐团户外公演将与时共进,用音乐奏响西安奋进的华美之声。

编辑:李亚楠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