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融创·珺庭府|私园大宅 高新纯粹臻选
来源: 时间:2020/09/16 17:02

     摘要:ONLY FOR 286

城市里的每样创新

都会影响天空的样子

     这里是西安,深居内陆也能联通世界,成“一带一路”重要支点;这里是西安,绿满山川生态美,书香芬芳漫古都;这里是西安,文明礼让蔚然成风,温暖的城市住着温暖的人;这里是西安,内陆改革开放的新高地,科技创新“金钥匙”正在打开高质量发展之门……

西安高新区,千年古都的时代序幕

     拨开历史的波澜,这座被赋予“十三朝古都”荣光的土地,鲜衣怒马上千年,近代以来历经几十年追赶超越,早已跳出城墙思维,立于中华文明面临的五千年未有的全球化变局中,不断觉知与追索,登临时代的璀璨舞台。而其引领城市发展的经济心脏——高新区,已蓬勃生长29载。

     29年创新发展,29年奋斗征途,历经“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蝶变,风华正茂的高新区已成为陕西、西安最强劲的经济增长极和对外开放的窗口,以及我国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基地。截至2018年,30多个国家、地区在此创办外商投资企业1000多家,其中世界500强及全球著名跨国公司超过100家,三星、Intel、IBM 、GE 、强生等世界500强的48个研发中心聚集,一座引领时代潮向的全球性都会冉冉升起。

 

一部融创巨著,共振城市雄心

      如果说高新区是西安当之无愧的昂贵标签,那么什么是高新的标签?正如一块好的腕表不仅限于定义时间,更在于设计的美感与细节,能够彰显一座城市底蕴与时代特征的,永远是具有美感的建筑,它昭示着城市的风骨,启发着时代的未来,成就城市的人居理想。

     对于西安高新区来说,它们是锦业路拔地而起的超高层群,是唐长城遗址公园、仓颉造字台遗址于历史遗迹上的再造,是一条条道路与轴线串联起的流光溢彩,更是融创尊重城市过往荣光,汲取世界前沿理念生活方式所铸就的封面作品——融创珺庭府。

私园大宅,解构未来生活形态

     大道至简,每一件超越时代的经典作品,皆因偏执而存在,因纯粹而臻贵。践行“让居住回归生活本源”的理念,融创珺庭府的落笔,无疑是高端精品 居所的一次蜕变和升华,与土地更契合,与城市更相融,与生活更贴近,与家更和谐。

     以偏执为印证经典的第一重属性,以品质还原生活。在融创珺庭府,精耕人居标准的偏执几乎无处不在:为匹配这座时代都会而臻选的类玻璃幕墙,将建筑美学、建筑功能、建筑节能有机结合,随日光流转而变化的色调,始终彰显出流动的美感。由DIA创始合伙人薛峰先生主笔设计的横厅照明系统,顶部大量使用知名灯光设计工地西顿射灯或同等品牌,同时通过更柔和的隐藏灯带,营造更静谧、温馨的空间,让每一束光源都充满温度。

     超越当代居住品位,融创珺庭府的呈现方式是纯粹。这种纯粹,是对业态、产品、生活方式的极致考究,更是对建筑比例、细节、机能、使用情境的细致入微。建面约189㎡纯粹大平层,将南阳台融合进横厅,同时南向观景宽窗设计,有俯瞰园林的视角,越简约越奢华。现代东方的设计风格,同时融入中式元素,室内色调通过黑、白、灰、木、铜五种元素,营造优雅、淡然的生活氛围。仅286席私园大宅,以更精粹的产品规划,造就纯粹的同富邻里圈。

     迎着时代的风口,融创珺庭府将这座城市的历史与未来,自然与人文相连,打造西安高新区新一代品质住区。这里,正成为层峯人群探寻未来城市生活的一扇时代窗口,憧憬更加美好的未来。

编辑:李亚楠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