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融创·珺庭府 | 锦业路资源带,约189㎡私园大宅封藏倒计时
来源: 时间:2020/09/16 16:59

     摘要:高新芯纯改善 融创私园大宅

     巴金先生曾这样描绘他所理想的生活方式:住在城市中最骄傲的位置,在每个人都知道并且向往的地方,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上演个人与家族的传奇。

29载,从西安身后走到时代面前

     1991年6月14日,随着第一铲黄土在西安西南角铲起,经国务院首批批准设立的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破土动工,开始西北内陆高新区建设的探索之路。那时,还没有人知道这片新区会生长成什么模样,但创业的热情已如春潮涌动,隐隐勾勒出未来的轮廓。

     29载弹指一挥间,从一条高新路的创变,到1079平方公里的扩容;从一片“贫瘠”的土地,到打造出一颗西北内陆创新发展的明珠;从成立5年实现营业收入50.38亿,到2019年GDP跨越2000亿大关……这座肩负西安经济发展重任的区域,坐落着西安乃至陕西省最为完善的先进制造业、电子信息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集群,经济实力、产业基础、吸附能力在西北绝无仅有。毫无疑问,高新区就是千年古都西安当下乃至未来最骄傲的位置。

城市骨架不断拉伸,高新芯已成奢享

      如果说创新和改革是高新区最大的推动力,前沿时尚的生活方式塑造了高新区的时代都会气质,那么寸土寸金的土地就是高新区发展的基石。有人说,高新区的每一次“拓展”和“变革”,本质上都是对土地的突破。从高新区管委会迁址都市之门,带动城市重心南移,到2017年起高新向南发展的产业通道全面打开,城市骨架不断向外拉伸,不变的是城市核心地段愈发珍贵。

     放眼西安未来,还看高新,瞩目世界高新,还看锦业路资源带。锦业路作为高新二期的核心地脉,荟萃着三星、比亚迪、法士特等世界500强企业于此扎根;百米超高层集萃,不断刷新城市天际线。锦业路资源带上的一呼一吸之间,都影响着整个时代的发展脉搏。

锦业路资源带,融创纯粹改善大宅立著高新

      人流来来往往,踏足高新的追梦者从未断绝,但能够真正近距离享有潮流生活圈,于高新封面——锦业路占有一席者注定只是少数。2019年,继融创星美御之后,融创再次回到高新,建设更为纯粹的私园大宅——融创珺庭府。项目距阳光天地直线距离约2.2KM,益田假日里约3.8KM,地铁6号线[造字台站](建设中)直线距离约300M,高新云轨示范线约1KM,奢享醇熟繁华的生活配套,自然能够自由执掌生活的快与慢。

      作为融创2019年的迭代之作,珺庭府以超乎市场众多高低配项目的理念,力邀GAD创始合伙人王晓夏与DIA创始合伙人薛峰,建设西安少有的单个户型、小体量、引进酒店式服务理念的纯粹改善大宅,其建筑面积约189㎡的户型设计,谨呈286席城市层峯的建筑规划,一开始就奠定了高端改善人居的基调。

超前作品意识,谨呈286席的层峯奢享

   “不低估居者的审美,用不藏私、不畏首的才华与用心,去回应、去印证每个人对于美、对于生活的见解。”这是创作大师的设计理念,更是融创珺庭府的著品精神。空间设计上,呈现约7米宽大横厅,引进源自国际酒店理念的玄关设计、豁达衣帽间等,从层峯家庭的生活习惯和细微感受出发,轻而易举的令居者为生活所悦。园林打造上,以礼为序的府门归家之仪,“一进入府、二进入园、三进入户”的3重礼仪规制,并承袭对称的考究格局,营造共融和谐、游目骋怀、心生欢愉的归家动线。

     服务理念上,以具备时代视野与修养的水准涵养生活无微不至;保镖资格认证的安保经理,从最基础的安全需求,为每一位居者筑起至为坚实的家的堡垒;约58户一个管家、约35户一个保安、约50户一个保洁的标准,从日常园区倾力到空间整洁,时时勤拂拭,营造出如亲如无、呵护于无形的归心生活,一切只为更懂业主内心所需而设。

西安只有一处高新,而你有幸瞰见它的全部

      自融创珺庭面市以来,其领先的产品理念、服务理念、高品质生活皆为城市层峯人士所青睐。时间流转,这座承载了太多市场仰望与期待的作品,在近日推出压轴藏品——位处社区南端,北瞰锦业路,紧邻仓颉造字台遗址公园的5#楼。其堪称臻藏级的视野,直面时光绿廊(在建中),千里秦岭风貌,于浓荫艺境之上,极目高新的另一番磅礴,谨呈86席。

      当视线不再被广厦遮挡,每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便能看见微风里都草长莺飞的生机,听见生命的蓬勃在胸腔再次轰响;或在雨幕微澜时正好凭栏远眺,看秦岭山间的雾气化作一副丹青,任由自然这个最具诗意的水墨画师挥毫;抑或是置身微风不燥的夏季,凝神细听繁盛浓荫里蛐蛐儿声渐渐淡去,随之酣然入梦,期待下一个黎明。人生来来往往的许多日子,很多景色不曾去领略,却总有这样归心的时刻,让人难得驻足,用久违的静谧治愈心灵。

      有一种城市理想,它追寻着富饶、舒适、繁华与美好,安放与城市共进的理想。有一种建筑精神,它凝结着情怀、专注、匠心,致力于为有着同样信仰与追求的人群,呈现更美好的生活。融创珺庭府纯粹私园大宅,于繁华中收藏静谧,让处于时代风口的层峯生活,浸润自然时光的滋养,5#楼TOP级产品,少量席位火热竞藏中。

编辑:李亚楠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