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融创·珺庭府 | 央景座席 百席封卷
来源: 时间:2020/09/16 16:51

摘要:高新芯纯改善 189㎡私园大宅

一个人愿意付出最昂贵的东西

并非财富,而是时间

29载,陪你从西安身后

走到时代面前

      1991年6月14日,随着第一铲黄土在西安西南角铲起,经国务院首批批准设立的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破土动工,开始西北内陆高新区建设的探索之路。那时,还没有人知道这片新区会生长成什么模样,但创业的热情已如春潮涌动,隐隐勾勒出未来的轮廓。

      29载弹指一挥间,从一条高新路的创变,到1079平方公里的扩容;从一片“贫瘠”的土地,到打造出一颗西北内陆创新发展的明珠;从成立5年实现营业收入50.38亿,到2019年GDP跨越2000亿大关,勇于创造的高新开创者们,将梦想扎根在这里,更将青春留在了这里。如果你要问,高新人对高新的情结是什么?是彼此见证过的一段光辉岁月,是如同老友般并肩走向未来的自信与荣耀。

有人自由执掌生活的快慢

      离不开一座城,是因为离不开这座城里的生活。有人说,西安高新区就像一位青年,迈着矫健的步伐,奋力在建设世界一流科技园区的道路上奔跑。在这里,城市最富有活力的人群,极速向上生长的摩天大楼,夜间仍然流光溢彩的道路,时尚潮流的繁华商场,一切的一切都昭示着,高新不仅仅是一座工业园区,更是一座承载着幸福生活憧憬的新城。

     人流来来往往,踏足高新的追梦者从未断绝,但能够真正享有十分钟潮流生活圈,十五分钟通勤,于高新封面——锦业路占有一席者注定只是少数。融创珺庭府甄址高新二期,距阳光天地直线距离约2.2KM,益田假日里约3.8KM,地铁6号线[造字台站]直线距离约300M,高新云轨示范线约1KM,享醇熟繁华的生活配套,自然能够自由执掌生活的快与慢。

你所处的位置

决定了你所看到的风景

     土地本身没有价值,赋予土地价值的是人的生活,而生活因纯粹更珍贵。融创珺庭府仅286席精致规划,建筑面积约189㎡私园大宅,立于时代变幻的风口之上,对话城市层峯人群,为其织造心目中的理想居停。

     如果说时光绿廊(在建中)和仓颉造字台遗址造就的自然奢享,奠定了融创珺庭府私园大宅的底色,那么社区南端北瞰锦业路,南侧紧邻仓颉造字台遗址公园的5#楼,必然是这部巨著上最耀眼的一颗明珠。堪称臻藏级的瞰景央座,直面百亩遗址公园,千里秦岭风貌,浓荫艺境之上,极目高新的另一番磅礴。

     每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微风里都充盈着草长莺飞的生机,当视线不再被广厦遮挡,生命的蓬勃便在胸腔再次轰响;雨幕微澜时正好凭栏远眺,看秦岭山间的雾气化作一副丹青,任由自然这个最具诗意的水墨画师挥毫;微风不燥的夏季,凝神细听繁盛浓荫里蛐蛐儿声渐渐淡去,便可酣然入梦,期待下一个黎明。人生来来往往的许多日子,很多景色不曾去领略,却总有这样归心的时刻,让人难得驻足,用久违的静谧治愈心灵。

     有一种城市理想,它追寻着富饶、舒适、繁华与美好,安放与城市共进的理想。有一种建筑精神,它凝结着情怀、专注、匠心,致力于为有着同样信仰与追求的人群,呈现更美好的生活。融创珺庭府纯粹私园大宅,于繁华中收藏静谧,让处于时代风口的层峯生活,浸润自然时光的滋养,5#楼TOP级产品,仅94席火热竞藏中。

编辑:李亚楠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