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千亿金科,启幕共享时代 | 金科集美嘉悦产品发布会耀启咸阳
来源: 时间:2020/08/31 10:11

    2020年8月28日,一场邂逅城市人居的奇妙之旅正式起航。

    当金科集美嘉悦“千亿金科,启幕共享时代”2020年产品发布会盛典圆满结束的那一刻,一场蝶变未来居住方式的浪潮,亦同时展开。

    关于共享理念的思考和实践,一场发布会,或许难以见到全貌,但却可管中窥豹。也正是由于这场发布会,咸阳人居时代发生了革新。

总有一个时代

让未来铭记

     金科地产作为一个城市建设者,每一次的落地都引领人居时代。2020年金科集美嘉悦将再次引领并革新人居时代。

即使初秋的天气依然炎热,但关注金科的人们从咸阳各个方向奔赴而来,赴这一场一席难求的共享之约。

总有一个典范

成为城市的封面

     咸阳,是中国首个封建王朝“秦帝国”的都城,地理位置优势得天独厚,是国家立体交通的新枢纽,拥有西北地区最大的航空机场,一小时之内可抵达全国40多个重要城市。随着国家战略的实施,陕西省作出推进西咸一体化,咸阳的经济发展迈入了时代的快车道。

     金科股份陕西公司总经理贾媛女士,为大家解读了金科地产耕耘陕西的起源和发展宏伟蓝图,让大家充分了解到金科地产作为一个城建设者的魄力与雄心,为何在进驻沣西新城后再次挺进咸阳主城区的重要原因。

     随后金科股份川陕区域品牌负责人杨雪峰先生讲述了金科集团发展历程、发展理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传达着金科“美好你的生活”理念,让我们感受到金科地产未来发展的无限魅力。

     金科生活服务集团智慧事业部副总经理邓晓波先生,详细解析天启大数据系统和金科生命家智慧系统等,让大家了解金科地产将智能化科技引入日常生活,全面革新现代人居体验和生活品质。

     金科集美嘉悦的落地是土地之幸,亦是金科之幸。位于城市中轴之上,在极致都市资源的配置之中,以咸阳封面之作,造就未来都会的终极人居形态。

未来人居之境

由此抵达

     但,未来都会的终极人居,应以何种面貌呈现?

     比起空喊口号的夸夸而谈,发布会上汇张思建筑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裁思图德Craig Studer 先生讲解金科集美嘉悦从开发理念、项目体量、规划、配套、精装、服务细节等各方面,打造了一个针对儿童、青年、老人全龄共享理念社区。金科集美嘉悦将为城市人居格局带来全新的改变。

     探索美好生活场景,融汇当代共享巧思,金科集美嘉悦针对每个家庭成员,进行了全龄化人性化布局,用健康的生活方式,盛放全家人的幸福,让美好与生活在此和鸣。

     随着发布会临近尾声,一场来自金科集美嘉悦的“迪奥迷城系列”走秀上演,在灯光特效下,以城市科技感为背景,青年模特与儿童模特搭配精美服装,展示的金科集美嘉悦进入咸阳后带来的未来焕新变化。

     让来宾们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还为各位来宾准备了精致的伴手礼,同时现场惊喜豪礼抽不停,以满满的诚意感谢咸阳人民对金科集美嘉悦的关心和支持。

     金科集美嘉悦产品发布会圆满结束,它预示着金科集美嘉悦—全国首个实体朋友圈社区的落地,更是一场革新人居的恢弘盛典,突显金科与咸阳的精神共鸣。

编辑:李亚楠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