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关爱环卫工,夏日送清凉——记陕西省湖南益阳商会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 时间:2020/07/30 11:57

  2020年7月28日下午3点,陕西省湖南益阳商会,为曲江街道办下属的100多名环卫工人,捐赠了一批价值14000元左右的防暑降温物资,有霍香正气水、便携水杯、汗巾、茶叶和一次性口罩等,都是一线环卫工们用得着、用得上的物品。

  益阳商会的会长吕向荣,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朱宏才,常务副会长王慎谦、肖建伟、陈劲松、张培红,副会长姜毅,理事兼会员部长贺咏美,理事刘文辉,会员赵娜,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慰问捐赠活动。曲江街道办的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叶剑涛和城市综合管理办公室干部也亲到现场,共同参与了活动。

  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朱宏才还代表益阳商会讲了话,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表达了感恩和感谢,并希望大家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曲江街道办的领导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益阳商会爱心捐赠的感谢,对环卫工人们的问候!

  捐赠慰问现场,商会为每一名环卫工人们发放了防暑物资,看到他们激动和快慰的笑脸,我们也无欣慰。商会领导表示,不论我们商会的发展程度如何,作为一个社会组织,我们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应该具备的社会主人翁意识,一份都不能少,今后我们还要继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建设美丽中国,和谐社会尽一份力。

编辑:邢晓岑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