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关于双竹村(剩余房源)公共租赁住房小区报名的通知
来源: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官网 时间:2020/06/29 15:36

城六区住房保障中心和沣东新城、高新区、经开区、曲江新区、国际港务区、浐灞生态区、航天基地住房保障主管部门:

我市双竹村公租房小区摇号分配后还有剩余房源1159套。我中心计划于近期对以上房源进行分配,现就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分配对象

此次分配对象为截止2018年10月31日,经过两级审批、两次公示、六部门联审,取得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资格(不限租金标准)且目前仍然符合实物配租条件的轮侯家庭。

二、报名截止时间

请符合此次分配对象条件且有意向报名双竹村公租房的轮候家庭于2020年7月10日前,登陆西安市公租房项目报名登记平台完成网上报名工作。

三、报名具体步骤

1、登陆网上报名地址

登陆http://zjj.xa.gov.cn/fw/zxsb/grzxbl/1.html,点击:“个人在线办理”后,再点击“西安市公租房项目报名登记平台”

2、完成用户登陆

点击“西安市公租房项目报名登记平台”出现用户登陆界面,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后,再点击“登陆”

操作步骤:(1)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2)输入验证码,点击登录。

3、完成报名工作

操作步骤如下:

(1) 登录成功后,显示报名项目信息,页面如下图:

(2) 点击“报名情况”超链,打开已报名家庭数量的情况。

(3) 点击“报名须知”超链,打开报名项目须知信息。

报名前,需要报名人员仔细阅读!

(4) 选择状态为“报名中”的项目,点击【下一步】,会跳转到承诺书页面。

说明:如果选择了“准备报名”和“报名结束”的项目,点击【下一步】,提示:请选择报名中的项目。

(5) 阅读承诺书

请务必认真阅读承诺书。

●如果继续报名,请点击下方的【下一步】按钮。

●如果需要返回至上一页面,请点击右上角【返回】按钮。

(6) 填写报名信息。

●主申请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必须填写,其他说明选择性填写。(不支持15位的旧身份证)

●填写主申请人的信息,不用填写家庭成员信息。

●如果继续报名,请点击下方的【提交】按钮。

●如果需要返回至上一页面,请点击右上角【返回】按钮。

报名成功,有友好提示,提示语如下图。且会发送短信至报名人手机。短信内容为:【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您好!您已成功报名XXX项目,请登陆“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关注项目后续进程。

五、报名须知

1、报名信息填写中的其它说明,仅能填写一下内容;

(1)申请家庭成员中有在服兵役期间荣立二等功、战时荣立三等功及以上的;

(2)申请家庭成员中有获得市级及市级以上见义勇为表彰、特殊贡献奖励、劳动模范称号的;

(3)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和低收入保障的家庭;

(4)孤寡老人或申请家庭成员中有属于二级以上残疾、重点优抚对象的。

2、如填写上述内容的家庭,需在报名结束之前向社区递交相关证明材料,如未按照规定时间或者法定形式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无效。

3、报名先后顺序与分配顺序无关。

4、每个轮候家庭只能参加一个剩余房源公租房小区的报名。已报名参加该剩余房源公租房小区报名的,将不能够参加其余剩余房源公租房小区的报名。

5、已在剩余公租房项目登记轮候排队的家庭,不影响其报名参加新交付的公租房房源的摇号分配报名工作。

六、项目介绍

双竹村公共租赁住房小区

项目地址:长安区韦曲街办双竹村,东接双竹村、西邻规划路、南临苗圃、北邻规划路;

公交线路:1、乘坐917/917路区间、4-30、4-19路公交车在双竹村小站下车即可;2、乘坐地铁2号线到韦曲南站D出口向东南步行约2公里。

可分配套数:1159套;

房源套数及户型:一室户型,面积区间35至43平方米,套数952套;一室一厅户型,面积区间48至65平方米,套数182套;两室一厅户型,面积区间57至66平方米,套数25套。

采暖方式:天然气壁挂锅炉采暖。

七、咨询电话

新城区住房保障中心

电话:87424250

莲湖区住房保障中心

电话:87613413

碑林区住房保障中心

电话:89625346

雁塔区住房保障中心

电话:85269700

未央区住房保障中心

电话:89373515

灞桥区住房保障中心

电话:83546776

沣东新城管委会

(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电话:89143779

高新区住房保障主管部门

电话:89199056

经开区住房保障主管部门

电话:86108391

曲江新区住房保障主管部门

电话:81201375

国际港务区住房保障主管部门

电话:83332173

浐灞生态区住房保障主管部门

电话:83592127

航天基地住房保障主管部门

电话:85839513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电话:87619419

编辑:邢晓岑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