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乐享生活,优人一步:金辉“优步系”创新理想都市生活
来源: 时间:2020/06/24 11:18

  金辉集团历经24载稳健发展,遵循“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匠心打造了铭著系、云著系、优步系、大城系等全生命周期产品线,满足城市不同群体的一站式置业需求。

  其中,金辉“优步系”专为城市主力中青年客群创新研发。作为金辉落地实施最多、最成熟、业态最丰富、标准化程度最高的产品线,“优步系”集结了休闲(Leisure)、交流(Interaction)、乐趣(Fun)、生态(Ecology)四大维度,充分契合城市中青年群体活力四射、积极向上、即时享受的生活态度。

  如今,金辉将“优步系”产品带到了西安,通过对西安中青年群体的生活需求的深刻洞察,匠心打造了继承“优步系”纯正血统的舒居产品——金辉优步花园。

  自规划以来,金辉优步花园便显示出焕新古城舒适人居的决心——除了继承“优步系”的优质基因,金辉优步花园更充分契合大西安城市肌理,集合城市优质资源,形成了符合古城气质的U+Life体系,通过“优资源、优出行、优邻里、优成长、优格调、优产品、优服务”全维度价值,为西安中青年客群打造更优生活。

  随着产品的不断打磨,金辉优步花园从项目周边教育、交通出行、社区规划、商业购物等多重维度出发,不断完善社群,持续升级品质,真正让客户享受到了超越居住的理想生活。

  “乐享生活,优人一步”,在今后,金辉“优步系”依旧会坚持做好“内功”,秉承金辉集团24载筑造经验,在建筑、户型、规划、景观、工艺、配套、服务等各个方面精益求精,不断提升产品力,为古都再献“优人一步”的品质住区!

编辑:邢晓岑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