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金辉4大产品系齐发力,为西安匠造美好生活典范
来源: 时间:2020/06/24 11:12

  金辉每到一城,首先是解读城市,然后再深耕城市。以西安来说,自2006年进驻西安以来,金辉西北始终秉承着“阅读城市、尊重人文、赞美生活”的开发理念,稳步伴随城市的成长与发展。

  “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金辉西北遵循企业使命,在西安市场布局优步系、云系、铭著系、大城系等全产品系,为西安匠著美好、多元的理想人居作品。

  优步系:舒居典范,致敬城市中青年

  优步系主要客群为城市主流中青年,它的择址尊重现代人的社交方式,从周边教育、出行交通、商业购物等多重因素进行缜密论证;并在空间利用率、居住舒适度、物业服务质量、邻里文化的建设上都做了详细研究,最终形成了属于优步系的U+Iife价值体系。

  云系:改善首选,礼献城市新中产

  金辉云系主要面向城市高智中产阶层,以国际视野、信息化及交互式科技手段、人性化的设计引领创新居住的生活方式。

  依循着七大价值标准,云系产品从现代化建筑风格、创意共享生活、多梯次化园林景观、线上健康系统、智能化家居设备、社区精品教育、安全舒心物业服务等全方位出发,在金辉中高端住宅产品的基础价值之上,更凸显了科技、智慧、美学的人居风格。目前西安高新云璟、凤栖云筑等项目均是金辉云系作品的落地,以匠心质造礼献城市人居。

  铭著系:高端质感,荣登城市塔尖

  作为金辉集团在2016年确立开创的一个全新高端系列,铭著系旨在用最优质的资源打造金辉极具代表性的高端住宅产品。生活上的舒适、精神上的归属感、特有的东方审美意蕴,都在金辉铭著系产品的质感享受之内。

  铭著系产品主要面向城市高净值人群,择址城市中心地块,占据城市核心资源,以七大美学标准,建立起铭著系高端产品价值,从大师级建筑、顶级景观、科技绿色空间、奢装美学、国宾级服务等多维角度出发进行大胆创造,小心论证,目的在于为城市王者提供不一样的高端质感居住体验。金辉江山铭著坐落西安东二环黄金地段,为西安铸就更美人居生活。

  大城系:高端质感,荣登城市塔尖

  大城系产品以创新城市空间运营理念,让工作生活在一定范围内得到全部满足。在这个城市创新空间单元内,步行15分钟的范围内便能涵盖住宅、商业、办公、公寓、酒店等多元业态,不仅能满足居者工作、生活、娱乐、教育、医疗等全维度需求,且通过大型社区的开发与商业的融合发展,将城市中大规模土地集约化运作打造大型城市综合体,带动城市发展。目前西安金辉世界城、西安金辉城等项目是大城系在西安的落地作品。

  未来,金辉西北区域将持续以“城市智美生活服务商”的全新品牌理念,不断为城市注入更具质感、美学、匠心的生活方式。并通过质感产品研究院,全面加速高品质产品的研发与质量的提升,为西安在内的西北城市居民带来持续期待,为城市生活创造更多美好。

编辑:邢晓岑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