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华宇集团:深耕37载,筑就幸福传奇
来源: 时间:2020/06/19 11:26

  深耕37载,拓疆25城

  华宇企业成立于1983年,华宇集团成立于1995年。砥砺前行37载,是以房地产为主,集商业集团、金控集团、建设集团、海外公司等其他产业为一体的全球大型多元化运营集团。

  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综合实力排名47的品牌房企,华宇集团肩负“责任筑造理想家”的崇高使命,秉承“责任华宇,幸福一生”的品牌理念,匠心筑城。截止2020年6月,累计开发楼盘214个,遍布重庆、成都、杭州、西安、武汉、合肥、长沙、郑州、沈阳、苏州、无锡、天津等25个城市及北美市场。

  四大商业产品线,带动城市核心商圈

  作为华宇集团旗下的商业板块,目前商业开发体量超100万方,自持商业80万方,营业总面积达52万方,项目覆盖重庆、四川、华东等区域。华宇商业打造了四大产品线:华宇城、华宇广场、中央大街、美乐街,业态涵盖酒店、甲级写字楼、大型互动体验式购物中心、城市休闲步行街等,功能集购物、餐饮、娱乐、文化、休闲、旅游等多功能为一体,带动形成了多个城市核心商圈。

  在“O2O”、“互联网+”对实体经济带来影响与冲击的背景下,华宇商业充分利用庞大的社区业主资源,打造新型的社区商业模式。未来,华宇商业将进一步创新商业资产运营管理模式,有信心把华宇商业打造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全国性商业品牌,成为中国一流的多业态、规模化运营的新型不动产管理平台。

  四大住宅产品系,引领城市居住梦想

  华宇集团作为房地产界公认的的“稳健实力派”,精心打造的四大住宅产品系“御璟系、锦绣系、时代系、林语系”特色鲜明,进一步细化客户需求,重新定义住宅品质标准,引领城市地产发展方向。

  御璟系以“高”为定位,是集团的高端项目;锦绣系以“质”为本,以品质改善引领城市居住梦想,城市资源与自然资源的融合和创造,以致敬城市的改善之作;时代系的核心价值观点“人居”创造城市建筑典范;林语系是华宇集团的文旅地产,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通过华宇集团自身资源整合,打造融旅游、休闲、度假、居住为一体的代表性旅游度假项目。

  服务方面,华宇集团拥有旗下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建立起了一套“产品+服务”双高品质体系,将传统物业服务思维,做到从传统化到多元化、从平面到纵深。匠心营造舒适安全的生活空间,将业主关怀融入每一处细节,构建美好生活场景。

扎根城市,展望未来

  华宇集团2018年进入西安市场,与东原集团联手开发了高品质人居华宇/东原阅境项目,2020年6月5日获取大明宫板块优质土地,未来还会继续以西安为立足点,布局整个陕西,这不仅说明了华宇集团厚积薄发的态度,还最大程度彰显华宇集团深耕城市、打造人居典范的决心。

  37年砥砺发展历程,华宇集团始终将“责任华宇,幸福一生”的品牌理念融入到每一处细节。在未来的城市建造中,华宇集团将继续贯彻“稳中求进、变革创新”的战略思想,秉承“对社会负责、对企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企业价值观,服务于社会、为城市人居创造更多价值,为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和实现人民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编辑:邢晓岑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