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源邸壹号项目简介
来源:房天下 时间:2020/05/14 17:11

  项目简介

  源邸壹号地处浐灞新区核心地段,以富氧环境和丰盛业态组合,近享大都会繁华生活;紧邻生态绿地和湿地公园,畅享健康怡人的鲜氧呼吸。以更多可用的功能性景观,赋予每个日常丰满的归属;更多的人性化细节,为城市精英创造恒久而有温度的社区文化。

  周边设施

  交通位于浐灞双主轴欧亚大道与浐河西路交汇处,直通三环、绕城,距机场40分钟、高铁站30分钟、曲江高新40分钟,未央路20分钟,道路等级高,交通状况良好,远高于西安其他区域。地铁3号广泰门站和商务中心站点离我们项目2公里,另外规划有地铁7号线(北客站—半坡遗址公园)欧亚大道站点,还有190、530、932、浐灞1号线、浐灞2号线等多条公交路线开通,可到达西安的各个方向。

  中小学浐灞一小,浐灞二小,浐灞欧亚中学,浐灞第一中学,西大附中

  综合商场凤五商圈(世纪金花,赛高国际),大明宫商圈(万达广场),行政中心商圈(大融城,熙地港),砂之船奥特莱斯。

  医院西安市第三人民医院,西安市中医医院、唐都医院以及西北最大综合医院西京医院

  其他项目自身配套有4万平的五星级凯悦酒店,8000平的高端商业,另外小区内围绕绿化设置一系列连续变化的步行道,结合禅意花园、滨水休闲广场、私密休息共享空间、阳光草坪、亲水空间、儿童游乐场等。

  小区内部配套儿童游乐场

编辑:艾峰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