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市住建局苗宝明局长调研断头路打通工作
来源:西安市住建局 时间:2020/04/22 17:07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办好第十四届全运会及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的指示要求,切实做好断头路打通工作,4月14日下午,市住建局苗宝明局长赴曲江大明宫保护办调研断头路打通工作。

  

  

  

  

  经九路跨陇海铁路立交项目 首先,苗局长一行到达经九路跨陇海铁路立交项目现场。在现场,苗局长就两户民宅的拆迁问题听取了曲江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的汇报。苗局长要求曲江大明宫保护办加大拆迁工作力度,确保工程进度如期推进。 

  

  

  

  建强路项目现场 随后,苗局长一行来到建强路断头路项目现场。该项目涉及拆迁总户数约815户(其中单位14户),截止目前还有约200户未交房。苗局长听取汇报后,指出曲江大明宫保护办要加快推进力度。对大明宫保护办提出的难点问题,苗局长表示市住建局会做好相关协调工作,上下一心,确保按时完成建强路打通工作任务。

  

  

  

  经九路井上村段项目现场 最后,苗局长一行调研了经九路井上村段。经九路井上村段北起凤城二路,南至北二环,全长约780米。该项目拆迁共涉及井上村住户89院,目前还有15院未拆迁,其中11院未交房。 苗局长要求,断头路打通工作是必须破解的民生难题,必须牢固树立紧迫意识,迎难而上,积极想办法做好群众工作;针对遗留的拆迁问题,曲江管委会要制定具体方案,细化分解任务,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断头路打通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年度断头路打通任务。

编辑:程成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